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幸運

還在San Diego,但有點累,照片也還沒上傳,先來講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晚上跟Wendy他們去吃晚餐,回來的時候因為不晚,才八點,想說走路回旅館好了,就推著郭小晞跟Christina一起走。走著走著,突然覺得homeless有點多,小害怕,而且發現好像要走蠻久的,沒想到在一個十字路口,居然看到旅館的shuttle bus!我興奮的跟他招手,可愛的司機也記得我,就馬上下車來幫我把推車放上車,我跟小晞就跟Christina道別,然後開心的坐車回旅館了。



上車後司機跟車上的旅館櫃臺小姐說,平時他們不走這條路,是因為要去買晚餐,然後又加上一些莫名奇妙的原因而繞了過來,他們還正在說,會走這條路應該是有原因的吧,結果就在路上看到我們母女倆了。真是感謝上帝,讓我們省了計程車錢,又迅速的回到了飯店。回來後哄一哄小晞喝奶,他就快樂的睡著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明天是最後一天囉,很高興可以回家了,還頗想念Udon跟Kobe的呢!希望明天回去的路上也一切順利。

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寶保新的照片好可愛

Karen 提到...

讓我想起這首聖詩:

上--帝-在照-顧你,

各日看顧--,各日帶路--,

上--帝-在照-顧你--,

上帝在照-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