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San Diego Trip: Old Town



話說我星期五晚上的飛機到SD,但是因為Houston下雨,所以班機延後到十點多才起飛,飛到SD的時候已經是當地時間12點多,也就是Houston的半夜兩點多了,郭小晞還好,在飛機上睡的很不錯,我則是因為抱著他,完全沒有睡,好在陰錯陽差的坐錯位子,旁邊沒有坐人,可以比較舒服一點。總而言之,涵涵來機場接我們,拿好行李前往旅館,幫郭小晞洗好澡已經是SD半夜兩點多囉,而且郭小晞完全醒了過來,一直要玩,好不容易到三點左右終於睡著,我也累癱了。





不管前一天晚上多累,一大早六點多,小公主還是要起床(Houston時間八點,正是他起床的時間),可憐的媽媽還是得起床哄騙小孩,好不容易七點多他又睡著了,我也才能再補一點眠。涵涵只有比我少累一點,所以起床後拍了這張小晞的照片,說他在照小惡魔!



很乖的涵涵起床後回去開會,我則是繼續睡,睡飽了我們就去Old Town玩。









SD路邊種滿了許多花,尤其有許多火鶴,我很遜的第一次看過不是在花瓶裡的火鶴,覺得很新鮮,但也覺得真的好像一隻隻的火鶴在盯著我看,有一點兒害怕呢,哈哈。





中午跟丁老師在他們會場附近的mall吃飯,然後下午涵涵繼續開會,我也去convention cener註冊了。





晚上跟鳳&Bob、孟芸&男友、宜君還有貞祥一起在Fish Market吃晚餐,人非常的多,還好我們有先定位。東西很新鮮很好吃,餐廳的view也很讚,重點是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帶著小孩就覺得自己很老,而且大家都要畢業了呢,我跟涵涵還不知道要混多久,嗚嗚。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回去後我也真是累翻了,小晞可能看了太多人,有點不開心,一直皺眉,後來也有點小哭鬧,還好吃睡都很正常囉。

1 則留言:

Sharon 提到...

哇....你也出去玩囉!

我們剛從西班牙回來不久

一回來就忙得要命沒空看網誌

今天發現

居然你的部落格有10幾篇新文章ㄋㄟ

待我慢慢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