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San Diego Trip: Tijuana

星期天一早,先去Coronado島上看一下沙灘,跟這棟有名的旅館。



三個人自拍永遠就是這個組合,而且背景都常常會被擋到,哈哈。





照例要裝沙。你看小晞多委屈的樣子。





還蠻不錯的沙灘喔!可惜我們沒時間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





之後就要出發到涵涵記憶中的Tijuana。





我們是開車到邊界,然後坐巴士進去的,因為是星期天,很多店都沒有開,路上的人也比較少,但是餐廳拉客的賣力程度依然不減,跟士林夜市的小吃街有得比喔,我很不會面對這種推銷,因為不知道如何拒絕他們,就盡量快速通過。



後來走到地標物這裡,剛好有一群小朋友跟青少年的警察先修班(?)在練習行進,一堆警察們帶著機關槍在路上,我可是很怕他們拿起槍來掃射呢,所以說,在墨西哥我整個就是提心吊膽很害怕啊,警察拿著槍並沒有讓我比較安心。



短短的Tijuana之旅,我最開心的就是吃到這個攤子。前面提到整個街上的墨西哥人都一直要拉生意,小販也都會逼近你問你要不要買他的商品,讓人壓力很大,這個攤子完全相反,一堆人擠在門口,不用拉客他們也是座無虛席呢。





我不知道怎麼買,跟誰買,因為他們都很忙的樣子,我研究了一下站在門口吃的墨西哥人都點牛肉湯喝,於是我也湊過去點了一個湯,還外加兩個Taco,總共才三元美金而已,而且我強烈懷疑他是多收,因為我問他多少錢,他很隨性的說,三元吧。









之後我們就隨意的繼續晃,涵涵偏要進來什麼mall,明明就是一個有賣東西的巷弄,門口吆喝的跟什麼一樣,怕怕。





買路邊的Churro跟路標合照。Churro就是Costco有賣的那種美國油條,但這個路邊的很好吃耶,聽人家說,墨西哥菜是店越爛越小的越到地好吃,看來是真的!





因為我實在很想喝喝墨西哥的margirita,我們還是進去了一個拉客拉很兇的餐廳,結果他的飲料全都是買一送一,送上來才知道又被騙了,噗。不過我可還是很認真的餵起了奶來啊。這兩瓶啤酒兩杯淡如水的margirita總共11元。老實說是也不貴,但這裡可是墨西哥耶!





回程的巴士裡。





回去SD的車陣排超長的,我們塞在那裡一兩個小時有吧,不過墨西哥人也很逗,很多小販穿梭在車陣中賣東西。



有食物。





還有賣十字架的,真幽默。





回SD後,開車到La Jolla,去看Salk institute。





也有去UCSD,不過沒有一個大校門給我們照相,就經過而已。



La Jolla Cove超級美的!是個很漂亮的景點呢。











在墨西哥吃太多東西了,所以不太餓,我們先回旅館睡覺,八點多才去找東西吃。這天晚餐很累了,隨意的找了在Gaslamp Quarter的一家餐廳進去,沒想到非常好吃喔,叫做Croce's,是個Jazz bar,我們去的時候還有live演出,可惜因為小晞在睡覺,我們就只能坐離音樂遠一點的地方了。



圖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