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最棒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謝神賜給我可愛的小晞,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寶寶!她已經快要六個月囉,現在除了喝奶之外,還會吃米粉、香蕉、蘋果和梨子。不過有一個困擾是她吃副食品的時候兩隻手都一定要來抓湯匙或碗,即使我不給她拿到湯匙,她也會把手放進去嘴巴裡跟食物一起吃。看她死抓著心愛的湯匙。







除了身體不舒服,或是有時候睡前會哭鬧之外,大部分的時候她都很乖,喝了奶就會睡著,真是可愛的小天使,不過最近開始會認人,肚子餓或是想睡覺的時候,就只要媽媽,有點麻煩,搞的我被綁住什麼事都不能做,好在通常不會太久她就會睡著或滿足了。



前陣子她開始不能接受躺著,總是要我們抱著她坐起來看世界,然後漸漸的坐著也不能滿足她,就必須讓她站著,站著站著,她也會腳交換著踏來踏去跟走路一樣,真是好笑,都還不會坐呢,就覺得自己會走路了。不過這個週末我發現她好像真的可以自己坐起來囉,還是有點搖搖晃晃,而且沒辦法維持太久就是了。





之前翻身都只會從躺著變成趴著,她真的很討厭躺著,只要一放上床馬上變成趴姿,然後抬著頭東看西看,有任何伸手可及的東西就放進嘴巴檢查一下。有一天她突然發現也可以從趴著翻過來變躺著,我的惡夢就開始了,因為她會連環翻滾,在自己的小床上會頭腳180度對調,在我們的大床上也是翻來覆去,老實說,今天早上她第三次從床上掉下來了,可能是已經蠻習慣了,這次只有哭一下下,哈哈。(我已經很內疚啦,請不要留言或打電話來念我謝謝。)





小晞很容易逗笑,只要我對著她笑,她就會對我笑,每天去保母家接她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她燦爛的笑容,真的是看了心都會融化呢。每天早上送去保母家的時候,保母都會帶著小晞在二樓陽台目送我們離開,可能是我心理作用吧,總覺得小晞看著我們離開是很失落的,起碼可沒有開心的咯咯笑啦。





頭髮亂糟糟的媽媽與小晞。





小晞寶貝啊,長大了可要跟現在一樣愛媽媽唷!

(你現在不太愛爸爸,所以就不希望你長大跟現在一樣愛他了。)

8 則留言:

gotoshope111 提到...

看到您這麼用心經營部落格!

來留言囉~ 特地跟你講此優惠訊息

-------------------------------------

母親節大放送! 寵愛媽咪~ 優惠專案

奈森克林 慶祝母親節專案 -美肌晶粹 亮采修護乳

200ml*3瓶 市價$3000 特價:899元

一瓶送母親,一瓶送婆婆,一瓶送自已,不到1000元,可回饋三位母親專案

再送精美手提袋一個 詳細內容 請到奈森克林部落格看看喔!

bolijun 提到...

happy family...wish ur bb all the best

h67698h 提到...

路人-鬼悄悄飄來妳家囉~



第2張那個表情...

呵呵~可以借捏一下臉嗎^^







飄走..........

Anonymous 提到...

翻滾的郭小晞好可愛喔



尤其是第二段影片結尾

小晞的表情很逗

很像是在說: 媽咪 這樣你有開心了嗎?



紫玲

小雷 提到...

哈囉施恩, 很替你開心耶 郭小晞真的很可愛~:D

陳湯尼 提到...

妳們家小朋友的皺眉頭表情跟涵涵的哀怨表情實在很像,

這也算遺傳的一種嗎~

Fred0319 提到...

等我的小米出來跟小晞PK~~~

苦瓜達人 提到...

聽我媽說我七個月就會走了耶

你女兒不會是要破我的記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