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11-month-old



不知不覺小晞已經來到11個月大囉。現在小晞已經走的很不錯,雖然有時還是會站不穩倒下來,但大致上都可以走的很順。



上星期四我們去參加國慶晚會,小晞跟國旗照了相。




穿小洋裝好可愛啊!





全家福(我手上還拿著蛋塔,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大家的合照。





小晞現在還會幾個伎倆,例如揮手掰掰、kiss,跟拍手。但不是很受控制,有時候都會delay個一分鐘左右,要看他的心情。



吃的也越來越好,每次去接他,阿姨都會跟我一一報告他吃了什麼,感覺上在保母家吃的比較幸福。因為已經11個月了,我有讓她嘗試更多種類的食物,還有吃了人生中的第一種海鮮:鮭魚。不過她有一點會含飯在嘴巴裡的情形,讓我不太高興,有時候你餵他,他會張嘴吃,但是不吞進去的含在嘴巴裡,我已經跟他講過很多次,媽媽最討厭小朋友含飯不吃了,希望他慢慢的會懂。



星期六早上我做了bagel,還在照相,他就拿了一個起來吃,好可愛喔。







這是昨天晚上他睡在沙發上,又滾來滾去之後的樣子,超好笑的睡在夾縫中,真安穩。





小晞雖然走路、長牙(目前還是八顆)有比較早,但語言發展似乎只有正常,沒有特別快,很多小朋友老早會叫媽媽爸爸,小晞到現在都還是dadada、bababa、的亂發聲,我好期待跟他對話的那天喔!



他現在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不要的時候兩手揮動,跟剪刀手一樣,很快又很用力,有時候我都覺得,你這樣推開媽媽,也太無情了吧。



下面是推開的示範。






2 則留言:

snoopy620630 提到...

哈囉您好 路過來給你灌個水 歡迎您有空也來我家逛逛喔

~!!

*~您的回覆與來訪 是我最大的鼓勵~*

ivy 提到...

just like my son.

jacob is after 12 months.so,that ture...

gril is fast than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