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一個無聊的故事

Udon哥哥,我帶你出去玩。





走嘛走嘛,要不然我騎你去也可以。





不要?那我請你喝可樂。





或是吃餅乾。





要不然我給你麵粉,你自己去做餅乾好了,是有名的king arthur牌麵粉喔





嘿咻嘿休,好重喔。拿去!







什麼?烤箱太高你沒辦法開?好吧,那我帶你去餐廳點比較快,讓我來看看菜單。





我決定點南瓜四顆,喜不喜歡啊?







最近生活沒什麼特別的,只好編一個超無聊的故事。最後送給妹妹這張照片,很可愛吧,可是這是給小孩的,我快被勒死了。

3 則留言:

Yu-Fen 提到...

小晞超可愛~~~~

妹妹 提到...

我看到照片就知道你是要送給我的 耶

真可愛 可是戴起來好好笑

而且baby跟狗看起來也太溫馨了吧

hijuto 提到...

看到小晞騎Udon

就想到那個著名的傳說~

小時候騎狗狗,將來長大出嫁的時候會下雨!!

不過我家從沒養過 更別說是騎狗狗

我出嫁的時候來了個強颱呢~

不準不準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