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a pair of shoes every baby will die for

小晞到目前為止只有那麼101雙鞋,也就是去年宜恬爸媽送的pediped粉紅鞋Caroline。





很幸運他的第一雙鞋就那麼好穿又好走,小晞雖然偶爾會想脫掉,但大部分時候都沒有顯示不開心。不過這雙鞋對她來說已經有一點點過小囉,所以需要再來添購幾雙鞋子啦。但是我對於baby界的鞋款實在是一點也不熟悉,畢竟我也無法替小晞試穿體驗,一切只能上網搜尋囉。



Gap跟gymboree的鞋子似乎好評不多,我想也是應該的啦,畢竟他們也不是主攻鞋子市場,可能看起來漂亮,穿起來沒那麼舒服。學步鞋系列被推薦的幾個牌子有PedipedRobeezJack and Lily 還有Stride rite。前面三個牌子都是以皮製鞋聞名,看起來真的都非常軟,我想寶寶們一開始穿鞋如果不夠軟,應該會很排斥吧,畢竟以前都沒有別的東西包在那裡的。



不要看小孩的鞋子小小雙,價格實在是很驚人,一雙價錢都在30美金以上,我現在被涵涵訓練的越來越 cheap,基本上超過20元的東西都嫌貴,所以雖然我已經注意鞋子一陣子了,還是遲遲沒有出手買。



前幾天在幫小晞搜尋halloween costume時,突然看到amazon的Robeez有幾款在打折,考慮了很久決定買兩雙來試試。







當然啦,一定是選特價款,先買來穿穿看,好穿再買其他漂亮的。雖然這種套到腳踝的比較能保護腳,但我有點擔心他不是很容易套進去,也擔心小晞不喜歡。



這些軟的鞋子比較適合在家裡穿,所以接下來可能要慢慢買比較硬一點的鞋子,去戶外走路的時候才能保護小晞可愛的小腳丫囉。

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鞋子小小的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cucciola 提到...

martina也有一雙ROBEEZ和一雙JACK&LILY的

的確好穿而且他們也脫不掉

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