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Eagle pass part1 + 有獎徵答

家裡住了一個已經permit to write的人真的不太好,會一直引誘你去吃喝玩樂。於是,這個週末,我們又去了一趟墨西哥。



正確的說,我們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德州跟墨西哥邊境,一個叫做Eagle pass的城市,然後出境去墨西哥逛了幾個小時,在旅館待一晚,隔天就又啟程回Houston了。聽起來很奇怪嗎?恩,邊境的海關也是一樣存疑,於是審問了我們半個多小時。





本來就知道我入境美國都要被調查一下,因為前一個學校把我的簽證status改錯了,每一次入境我都要去小房間等他們處理一下文件,這次一開始以為是同樣的問題,結果他們好像是懷疑我們來的動機,甚至問我小晞在哪裡生的?誰付的錢?有沒有證據?直到拿出我們的保險卡後,才肯放我們一馬。也許他們擔心我們來買賣人口吧,因為小晞是美國人。



總而言之,除了小晞很不乖的不愛坐在自己的car seat裡,讓我們一路上提心吊膽之外,這趟旅途還蠻有趣的。我們星期六早上出發,中午停在Luling吃超好吃又不貴的德州道地傳統BBQ,也是去年感恩節涵涵帶媽媽妹妹跟阿甘來的那一間。





他們看到我們拍照,還特地打開燻香腸的箱子給我們照,非常貼心。





小晞跟洋蔥的第一次接觸。





之後就繼續趕路到Eagle pass,本來有猶豫要不要走路過去,還是直接開車過去,但一個不小心我們已經開到墨西哥了。過路費$2.5美金。



我們先去一個market逛,我還特地幫小晞換上墨西哥服飾呢。







教堂。





然後開車去一個三文化公園。很面熟的石碑吧。





迷你金字塔。





另外一個老鷹公園。





最後,找了一家餐廳吃飯。





之後就回美國囉。過路費$2.20美金。





晚上回到旅館灌酒。





好啦,重點來了,有一道猜謎題,給大家猜猜。



請問照片中,酒瓶裡面的梨子是怎麼放進去的?





其實沒有很難,但是希望大家用第一直覺回答,不要經過思考。考慮會有台灣美國的人一起搶答,所以獎品只能是...



眾人敬佩的目光!



快快快,快搶答!

13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讓它在裡面瓶子裡長大就可以了



leo

shashaloh 提到...

Leo一下子就答對了啦

我先隱藏起來

沒看到的人可以再繼續作答

w35et 提到...

不會是丟仔進去裡面種的吧!



Ivy



** seal, 因為我跟某人有嚴重過結, 不想被看到

苦瓜達人 提到...

右!

梨子小時候的時候就把瓶子套上去 等它長大!!!!!

我家搞苦瓜酒也是這樣子來低~~!!

shashaloh 提到...

苦瓜達人也答對了

可是你家自己弄苦瓜酒 是同一招

不公平

哈哈



先把你隱藏起來

Little Strong 提到...

其實我想到好幾個答案呢 (e.g. 其實它不是梨子,只是偽裝成梨

子的某種flexible的裝飾品XD)

不過,我想最可能的答案應該是:



在梨子還很小顆的時候就把它放進瓶子裡,之後再慢慢長大吧~

luhsiangchih 提到...

用酒瓶把梨子的芽包起來

梨子就會長在酒瓶裡了

inparadise 提到...

應該是小小的時候就放進去讓她長大之類的吧

硬叫我來回答.....

shashaloh 提到...

唉唷 大家都一下就猜出來

好厲害喔

顯的這個問題很蠢 :p



謝謝大家踴躍參加囉!!

w35et 提到...

簡單來說, 我被纏著, 很可怕! 到現在都是!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自做多情到這種地步

我喜歡的是男人...

w35et 提到...

是"她"

不要用愛這個字喔!

太噁心了.....

Fred0319 提到...

我猜!



是把小梨子放進去~

然後注射生長激素讓他變大變大變大.....



什麼!大家都已經回答了唷...逃..

tiendel 提到...

我是anchi's 拔拔 你們給予anchi照顧 謹此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