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秋天購物天



(fromwww.autumn-pictures.com/)



懷孕之後就不太買衣服,唯一買的幾次是因為太胖了,塞不進去本來的衣服,只好買一些大衣服來穿。好不容易生完小孩,做完月子去逛街,發現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所以非常不爽的只買幾件t-shirt應急,牛仔褲居然還是要穿八號,越試穿越難過。



快一年囉,身體慢慢的恢復本來的樣子,褲子也終於可以穿到四號了,看著櫃子裡那些因為懷孕時硬穿被撐大的衣服們,我慢慢的又想要買新衣服,於是不買則已,一買就有點停不下來,從九月開始陸續買了四五件衣服吧。



聽起來不多呴!而且自從當了媽之後,我真的有越來越摳的趨勢,一件衣服超過$20元,是不太容易被我帶回家的。但是別忘了,還有一個小朋友在家裡可以讓我打扮耶,於是我又連買了幾套可愛的衣服給小晞,然後鞋子玩具等等。喔,別忘了前幾個禮拜百貨公司的FF sale,我也輸人不輸陣的採購了一罐粉底液!



最近跟妹妹在MSN上聊天,也都是在看說什麼鞋子想買、什麼衣服還不錯,看來我的購物欲還沒有被滿足的趨勢!



親愛的涵涵,也許當秋天過去,這個不買東西會死的病就會好了,別擔心。

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最近真的是很要命 我也是一直在看東西耶

Helene 提到...

上次去找你的時候

我也是以開會當藉口買了小洋裝

還有一台小電腦 XD



秋天真的很容易花錢啊

不過美國這麼不景氣

我們也算是在做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