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這個週末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心情非常複雜,先挑開心的說吧,小晞終於滿一歲了!





星期六在herman park幫他辦了一個birthday party。





當天因為小晞有點累,所以我都沒有好好紀錄發生的事情,還好後來看毓棻的相機,姿懿照的很完整,所以就抓來放在相簿裡囉。



當天的佈置有氣球、燈籠、桌布、相框相簿、紙巾盤子等。當天的party favor是可愛的拍立得照片一張,之前阿甘送我們的,還沒用完(右上角的藍色小包包是相機套)。













湖邊風光非常明媚,天氣也相當好,所以在開始前,我們照了一系列寫真集。









因為天氣太好了,臨時回去拿衣服幫小晞換成無袖的洋裝,要不然會曬暈吧。





當天的餐點,三明治是我跟田恩奇做的,其他很多人也幫忙準備其他食物水果,謝謝大家了。









我做的生日蛋糕。





小晞切蛋糕囉!





橫切面,草莓巧克力戚風夾布丁水果。





講到這個蛋糕,實在是很好笑,前一天我在家裡做蛋糕的時候,因為鮮奶油面抹不好,有點不開心,恩奇就說,沒關係,抹不平才有homemade的感覺,我回說,我做點心從來沒有在追求什麼homemade的感覺,就是要看起來像外面賣的,結果隔天大家都有收到明顯的暗示,一直來稱讚我的蛋糕,還要裝作很驚訝的說,什麼,不是買的嗎?真是辛苦大家了。





切完蛋糕後就要進行抓週啦,從左到右分別有樂器(音樂家)、電腦(工程師)、聽診器(醫生)、高跟鞋(model)、麥克風(歌星)、毛筆(作家)、打蛋器(廚師),以及地球儀(導遊、空姐)。





大家猜一猜小晞會抓哪一個呢?老實說我本來最看好電腦,因為在家裡他只要看到電腦就會飛奔過來,他非常愛3C產品,要不然亮亮的東西他也應該很愛,像是高跟鞋。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小晞非常的愛那顆陳惠瑛留下來的地球儀,還拿來啃呢。





他後來也抓了一下毛筆,所以我們的結論是,他會成為一個旅遊寫作家,聽起來真是個好職業。





另一個小男生被姊姊逼著拿了高跟鞋,非常可愛。





小晞不太愛他的壽星帽,大福倒是很逆來順受的戴上去了。





Udon還蠻可憐的,因為他比較不乖,不像其他狗不用鍊住也會呆在主人旁邊,所以被綁了很久,當天大家也都帶了自己的狗來,很熱鬧呢。





當天其他照片。















當天謝謝大家的參加,也謝謝大家給小晞的祝福,我們真的很感激大家對小晞的愛護,希望小晞能夠承載著大家對她的愛,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5 則留言:

bardodo 提到...

小晞生日快樂!!





那個蛋糕是買的吧~~~

怎麼可能是自己做的阿~~:p

charlestsai 提到...

好熱鬧的生日會..

生日快樂唷~~

hijuto 提到...

小晞生日快樂~

我也要大推蛋糕!

小晞媽太厲害啦!

Rochelle229 提到...

生日快樂!

旅遊作家針是超讚的 羨慕小晞ing

yiyi 提到...

晚了好幾天了 但是祝福無限

現在也在想要如何幫martina辦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