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busy baby

我覺得我的blog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了小晞的紀錄簿,當然也不是不好,畢竟她帶給我很多的快樂,只是偶而也會想想,我的生活呢?沒有其他有趣的事情了嗎?只剩下小晞了嗎?



前幾天我要拖地,拿出拖把後先整理了一下別的雜物,小晞就拿了拖把開始玩,雖然他只是拿來拿去,但似乎有在模仿我平常拖地的樣子,好可愛喔。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要帶著到處跑,還會幫忙餵狗呢。







然後忘了是哪天傍晚,他在枕頭上睡著了,姿勢超可愛的。






他現在很愛唉唉叫,尤其是睡醒都一副多委屈的樣子,還眼眶含淚勒,誇張的要命。常常要人抱,被拒絕也是叫的很大聲,我看terrible 2的時期已經快來臨了。









上個週末調整日光節約時間,結果小晞還是照原來作息,以前的八點起床,所以現在我們每天早上七點就被他吵醒,今天有晚20分鐘了,希望他能快點調過來,好早喔!


3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第一段影片裡

小晞往後翻滾半圈

然後爬起來繼續努力拖地的樣子

實在是太逗趣啦!!

Shirezina 提到...

郭崇涵叫小晞去打狗超好笑的...

拿東西跑來跑去真可愛~!

苦瓜達人 提到...

貪吃的udon一直跟著…卻又吃不到

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