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school picture

自從上星期二去學校照相之後,我每天都上網站去確認照片放上去了沒,終於在今天被我等到囉!基本上我是偷來的,希望警察不會連到這裡抓我才好!(我還順便偷了其他小朋友的照片:p)



我比較喜歡這張。





但似乎是這一張被學校選用,因為有一個proof的字樣。





這張是整本相本的封面,攝影師大概覺得他最可愛吧,為何不選我們小晞啊?





這個寶寶也是有精心打扮喔。





這個是小歐巴馬嗎?小妹妹好可愛啊。





這個小女孩笑得好令人憐愛喔!





這對姊妹也好可愛。





這是三胞胎嗎?也太像了!





跟他們訂的話是一張$15美金,所以我才用偷的,請不要來抓我!


2 則留言:

Rochelle229 提到...

好可愛的照片哦~

好像是作成卡片的那種照片

是要作成月曆嗎?

Jane 提到...

還是我們小晞最可愛, 好可愛喔

小晞的同學也都很可愛啦

如果妳要做年曆, 第一張可以當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