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farmer's market



不記得多久以前了,涵涵開始找尋houston的farmer's market,說到底他就是誤會了farmer's market可能有小牛小羊可以摸吧,但總之我們也真的就跑了好幾個farmer's market。



目前去過最大的一個是bayou city farmer's market。那次我們帶Udon去,一路上大家都一直很興奮的要來摸他,說他好漂亮好可愛,才剛滿三四個月的小晞完全被冷落,涵涵的結論是,大家稱讚Udon都是真心的,但是稱讚小晞就只是看到小孩都會覺得可愛而已。這個market賣的種類很多,有機蔬菜水果、肉類、蛋類、乳液肥皂等等。



前一兩個月星期六去吃早餐buffet的時候,也意外的發現隔壁有market,就是這裡。





這一個market外面有幾個蔬果攤,我買了一籃無花果,想說拿來做麵包,後來在發酵的時候,麵團一直水解變成液體,我們一直補麵粉還是救不回來,最後懷疑無花果有澱粉酵素,會分解澱粉,我還沒去找資料啦,但是真的是很可怕的經驗。



回到主題,market旁邊的室內還有一些賣熟食的攤子,我在這裡買了兩個一直很想自己做的canele,蠻好吃的,不過他烤的沒有像下面這張圖那麼均勻,底部顏色比較淺。





昨天晚上接完小晞,涵涵突然想到星期二晚上在rice裡面有一個market,於是我們就開車去看,規模還可以,不過發現很多攤子都是看過的老面孔了,那個賣印度餅跟醬料的印度阿三,賣我無花果的黑人大嬸,還有canele老闆娘,恩,果然都是同一批攤販在跑場啊。



昨天超級冷的,所以只買了一個蕃茄小pizza,一個pimento cheese塗醬,跟一小罐無糖優格,小晞也吃的很開心呢。



我喜歡這樣,在規律的生活中添加一點小樂趣。

1 則留言:

ilvb91356 提到...

看起來很讚,你個人最喜歡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