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新相機





大感謝谷銓幫我從台灣扛回來新相機,昨天一拿到就急忙的帶去狗公園試拍看看,果然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顏色很漂亮,色彩飽和度很夠。選了那麼久,到底是哪一台雀屏中選呢?



答案是Ricoh的R10。



因為我們已經買了一台canon 450D了,所以涵涵不希望花太多錢在小DC上面,本來他的目標是希望美金200以下,甚至我們之前去costco買了一台150美金左右的panosonic F15,但是我越研究越想要好一點的規格,最後就決定買Ricoh的相機。其實R10的新版本已經出了,是CX1,但為了省錢,決定買舊一款的,但美國賣Ricoh的很少,新款出了之後根本就是買不到R10了,於是我只好打台灣貨的主意。在PTT版上看,發現大家都還蠻推建億華的,而他的水貨機還有店裡的一年保修,所以我最後決定買他們的水貨。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水貨,一個是不了解水貨到底是怎樣的來源,一個是也擔心保固的問題,但這次為了省錢,我居然買了第一次的水貨機,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希望這不會是錯誤的決定啊。



剛拿到連說明書都沒看就隨便拍的照片如下。



小晞剛睡醒,很呆的樣子。





昨天狗公園莫名其妙的有好多隻Husky,其中這一隻puppy才六個禮拜大,真是可愛到翻過去啊!好想衝動的再養一隻喔。





因為太陽大很熱,我們都在陰影下照,但是照出來的顏色我還蠻滿意的,這張自拍有點詭異就是了(還有肥手臂在旁邊),我想試試看直拍的自拍啦。





這張是zoom in到最大照出來的,也還很清晰吧。





由於我還不會修圖,所以現在的照片都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希望之後有空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怎麼調,可以調出我喜歡的銳利感跟飽和度。


3 則留言:

Lsik 提到...

恭喜入手好相機!

在億華買送好多東西喔

哪像美國這裡超小氣

沒有折扣就算了

連清潔組都不送我



原來你在Pixnet也有分身阿!XD

fanfan8037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

入好相機^^

Hsiang-Chih 提到...

恭喜入手新相機!

我對我那台也很滿意...



之前帶Udon去都沒有看到小Husky...><

Udon看到這麼多同類

還有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有沒有特別興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