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summer road trip part2

星期天早上小晞很早就醒了,於是我們也早早出發往回開,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停在Louisiana的Lafayette吃飯,根據visitor center送的旅遊書介紹,因為涵涵一直說我們這趟沒有吃到cajun菜,於是

我選了這家Blue dog cafe。







基本上因為是星期天,開在這個城市覺得還蠻冷清的,沒想到一到餐廳,整個停車場大爆滿,原來人都跑來這啦!果然是很有名的餐廳喔。

星期天早上有brunch的buffet,人很多,不過餐廳也很大,我們等了10分鐘就有位子了,小晞照慣例又開始拿了蠟筆畫畫。





雖然說是buffet,可是他的菜色真的很特別又豐富,每道菜也都具有南方特色,例如南方口味的cabbage、地瓜泥、有點辣辣的菠菜泥、好吃到不行的roast beef (rib eye)、crab cake benedict,以及好喝的crab湯,到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會流口水呢。更讚的是他們居然還有live band的演出,因為是在餐廳的另一個角落,本來我還在想說,餐廳音響也太好了吧,聲音好立體喔,仔細一看才發現是live band啊。很多人在旁邊跳舞,我也帶著小晞去湊熱鬧,可惜因為有點大聲,小姐不太喜歡。


這樣一餐到底多少錢呢?旁邊桌上放了平時的menu,每樣都不太貴,所以我本來猜一個人應該是10幾元,涵涵說這麼豐富的菜色一定很貴,果然,結帳的時候才知道一人要$25.95,有點嚇到我了,不過想想真的很好吃,也就不至於不能接受啦。



吃完飯我們去附近的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逛逛,這些都是校園景色。









我們其實是要找這個湖,頗不好找喔,我們繞了一陣子才看到。





裡面有鱷魚呢!跟烏龜們開心的一起游著,覺得有點詭異。






最後的景點是這座有名的天主教教堂Cathedral of St. John the Evangelist。這座教堂真的很大也很有名,據說涵涵的朋友還從dallas來這邊辦婚禮呢。





這就是最後的景點啦,之後就一路開回Houston,我們其實沿途每個州都有停visitor center,結果發現還是我們Texas的最大最豪華,不但是挑高的大廳,還有免費的水跟糖果,小朋友還有一袋紀念品喔!你們看這些五花八門的簡介們,也太多了吧。





這台車是贊助這個visitor center的人買給老婆的禮物,也一併放在這邊展示。





下午六點左右我們終於回到Houston的家裡,小晞的莫名發燒也隨著旅途結束而迅速的好了,真是莫名其妙啊!到底是為什麼發燒,到現在都是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