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拔智齒&胖




這次從台灣回來後,涵涵告訴我說,你可以減肥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自己都看的很火大!上面這張是回台灣第一個禮拜吧,臉已經非常圓了。
 


然後我又去拔智齒,左半部的臉整的腫超大,我回中研院學姊說,你知道你臉有多腫嗎?想必是非常嚇人吧,所以照相我就盡量擋住! 像上面那張。

不過這張就稍微看的出來很腫,這還已經是過了四天喔!超誇張。
 


 
要回美國前才開始回復正常,但是臉還是相當的圓,好像水腫很嚴重那樣(特別是比對其他美女同學們,嗚嗚。 



這是在東京轉機我們去成田市,這時候臉好像又消腫一點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看自己越看越生氣,年初的願望說要運動也沒有達到,不過還好涵涵已經覺悟,不能讓老婆再胖下去,所以答應我讓我去上些yoga or piltates,希望能夠健康一點,瘦一點,這樣也才會快樂一點。(咦,不就是過太爽才變這麼胖嗎?)

 

1 則留言:

crazyvic 提到...

看圖猜地:第三張是鼻頭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