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LOMO-ish



昨天做實驗做到很累,上網玩了軟體把一些照片改成LOMO風格的照片。(什麼是LOMO風呢,可以看Wiki的解釋,但特色是有很飽和的顏色,加上四周暗角,整體有點模糊的感覺。)

這幾張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最近又比較想來照相了,可是不知道照什麼好呢? 


我好喜歡這種飽和的鮮豔色彩啊! 



這張有紅色花的就更明顯了吧。 



最近有一個實驗做不出來,煩死我了,所以一直在逃避現實中。煩煩煩啊!!

======================================================  
 

補一些今天做的照片。這些就不是lomo風了,網站上說是cross-effect,還有一些60年代的效果啊,等等,我換來換去都忘了哪張是什麼了,但是有一點老照片的風味吧。

這是我跟小晞在日本買牛奶的照片。


爬樓梯的小晞。



這張很棒吧。 


接下來是家人們。
 







我愛你們!! 
 

5 則留言:

lsik 提到...

修照片很好玩吧

很容易上癮的!

只要一個小小的修改就能讓照片更完美

也因為這樣會更想創作下一個作品



小晞那幾張構圖真的很棒耶

很有說故事的感覺~

Yu-Fen 提到...

Nice pictures.

wei-hsiang 提到...

looks great @@

Rochelle229 提到...

真讚的照片

看完後 實在覺得對不起我家的相機 @@

hijuto 提到...

哪個軟體?我也要學...不,是我要叫我老公學!

基本上我拍出來的照片是從架構就開始失敗,

所以再怎麼改顏色都是枉然~

還是當model就好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