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近況


最近又進入了茫然的階段,覺得事情怎麼會這麼麻煩又不可預料呢?

就身體狀況來說,我很久以來一直都有淺眠的問題,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跟小晞一起睡,睡不安穩,還有睡眠時間太久。上星期終於去做了yoga之後,連續幾天都睡的很好,原來是不夠累還有沒有運動啊!就在我得意的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沒幾天,我就落枕了,老問題,真的應該找時間去買個好枕頭!!

就工作狀況來說,因為一些原因,我現在必須要儘快畢業,越快越好。聽起來是好事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畢業,畢竟我們系規定至少要有一篇paper才能畢業,而我現在連投都還沒投,是要怎麼快呢?老實說我內心深處也許有些因禍得福的快感,但是對於畢業沒有一兩篇好paper的結果,我還是非常的失落,畢竟這幾年研究的結果明明就是都很好啊,唉。希望最後這幾個月能夠順利才好!!

就生活來說嘛,這個網誌每天大約100-200人的瀏覽次數(就是我自己50次我媽50次,其他親朋好友再多按幾下這樣),上個禮拜每天幾乎都衝到700多人次,我還在想說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就有一個路人的留言出現了,讓我非常懷疑是不是有路人把我的連結放到PTT某個版,而且一定不是什麼好意的評語,怎麼說呢,我還沒有修鍊到對別人的批評視若無睹的境界,或者應該說,我自己都很同意他們的看法,嗚,所以提了我還是會傷心嘛。  


就家裡的狀況來說,最近整個家終於踏向了另一個平衡點(或者說,還在震盪中?),很多是我們不能改變的,但我心底還是希望很多事情會變好。我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夠開心喜樂的過生活。

吃冰淇淋開心的小晞。


妹妹還是持續徵男友中!! 


哥哥也幫他徵一下女友好了,哈。 



 

  

3 則留言:

VANESSA 提到...

加油唷!

lsik 提到...

第一張照片應該不是在日本拍的吧?

我們在日本富士山那裏有拍到一模一樣的耶

http://lsiktammy.pixnet.net/album/photo/139340186#pictop

涵方 提到...

不要理那些無聊的人,they know no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