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鼻涕流不停

看過醫生了  也吃了藥

但是狗狗的鼻涕還是沒有止

搞的家裡都是鼻涕印

不過他好像已經知道要去廚房地上大小便了

這兩天都沒有什麼意外

除了昨天晚上突然去廁所地板大了個便



我們去買了塑膠布舖在廚房地上  再墊報紙

希望不要整個滲下去就好

清是小case啦



比較敢出門了

雖然害怕 但是願意練習上樓梯  (涵涵說兩腳都很抖  尤其是我們外面的樓梯是鏤空的)

下樓梯還是完全不行

但還是不肯在外面草地大小便

只肯在鄰居家門口   (歹勢啦  我們有清乾淨 )



跟我玩的時候都要一直騎到我背上

有點不知道他玩的點是什麼 哈哈

也不會你丟我揀

所以我都跟他在地上打滾



Kobe小可愛已經恢復早上會來叫我們起床了

之前都很緊張的樣子

不過還是要一直對他Hass  實在很不親切



這幾天叫他Udon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就是獸醫好像不會唸這個名字  有點困擾

涵涵叫他鼻涕鬼

因為他一直流鼻涕  哈哈



希望小王子的病快點好起來啊 

(喔 因為kobe是小公主  我們兩個好像奴婢一樣 哈哈)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真的不要叫高飛就對了 我很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