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恭喜新年好!

我們一家四口照了一張賀年照 恭祝大家新年好!



剛好過年碰到週末

這個週末就再吃吃喝喝中度過囉



星期五晚上跟團契的大家聚餐吃了一大頓好料的

謝謝Tenya Susan提供場地 還有準備那麼多菜!

當然還有以貝 Angela  憶綺 Juliet其他帶菜來的人囉

不但吃了很多 更是帶了一堆回家  有呷夠五ㄌ一ㄚ



星期六打混到中午  下午就出門採買晚上台灣同學會聚餐的食物們

可能是因為過新年的關係

有點塞車 人也非常多

好在我還是買到該買的東西

回來還抽空去了實驗室一趟

然後再衝去硬是把沙拉水果飲料等等買齊



雖然今年人有點少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珊珊來遲

但是後來有Wii的加入 也還是十分熱鬧啊!!

搞的我也非常想要一台

只是想到家裡還有兩隻牲畜要餵養

我看還是先省下來吧



總而言之

祝大家新年愉快  萬事如意  豬事順心啦



(豬還能有什麼吉祥話嗎?)

2 則留言:

everazure 提到...

Wii真的很不錯ㄚ

有空來我家玩好了

shashaloh 提到...

好啊好啊

可是我很害羞 怕在大家面前玩很爛很丟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