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Happy Valentine's Day!!

無名修好了  不知道有差在哪勒

總而言之 情人節快樂啊 我們還沒過完2/14

明天我想要去Ruth's Christ吃大餐 哈哈哈

然後我想要的禮物其實買不下手 有了狗之後完全變得很捨不得花錢啊

涵涵得到的禮物是他自己去找的100元衝浪板 

我好像很沒誠意喔



阿甘昨天帶了妹妹和富淳給我的禮物來

我拆拆拆的 超級開心!!!

妹妹給我的有衣服三件   高級化妝棉  睫毛膏 唇線筆  靴子  素肉乾一包 很妙的褲襪三件

富淳給我的有重要的DVD兩份 許久以前買的洋裝一件 還有小禮物  項鍊跟手環!!



那個項鍊跟手環好美喔

我好幸福  謝謝你 富淳!!



今天穿新鞋子來上學 整個很讚

跟雖然高  但是腳也不會痛  太棒了



當然也要很感謝阿甘啦 整個行李箱幾乎都是我的東西  

不好意思啦 嘻嘻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