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交叉感染?



家裡現在最有活力的就是這兩隻啦!


星期一傍晚去機場接惠瑛,然後直接跟其他人相約去吃我朝思暮想,每次都找不到的韓國烤肉。話說靜宜接我的問路電話應該接到手軟了吧!每去一次幾乎就打一次!吃飯的時候惠瑛坐我左手邊,他說他可能是不適應紐約的細菌,玩了幾天,有些感冒;右手邊坐的是宜恬,後來聽說他去吃飯前就喉嚨痛了。不管怎麼樣,當天晚上回到家,我跟阿甘兩個人都出現感冒症狀:我是喉嚨痛外加扁桃腺腫大,他則是單純喉嚨痛,伴隨著一點身體無力。





星期二一踏進實驗室,韓國postdoc Sung就問我說:「你是不是生病了?整個臉都是腫的!」我一邊想著該不會又是生理期水腫吧,上次也是這樣被他關心過;一邊想 shit!果然是感冒了。因為有止不住的咳嗽,我就決定回家休息,以免像daycare裡的小病原體一樣傳染給全體實驗室成員。回家昏睡三四個小時,加上阿甘從台灣帶來的神秘感冒藥,果然是好多了。





今天星期三,講兩句話就要咳個幾聲,鼻子都已經塞的緊緊的了;阿甘則是依然無力。我在實驗室準備著明天lab meeting要報的投影片,沒有忘記在老師隨意問好的對話中,硬生生的加一句:一切都好,只是我生病了。自以為可以當成明天語無倫次的藉口吧。回到家裡覺得一陣悶熱,果然,Houston的夏天快要到了(千萬不要說什麼春天秋天的,Houston沒有那種東西吧!)看來,Udon的好日子是已經結束囉。





我還是不知道這次的感冒是誰傳染來的,惠瑛?宜恬?還是單純的溫差所致?但總之,涵涵也感冒了!(真是一個奇怪的結論啊!)



2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別這麼說..我也很喜歡那家韓國烤肉啦,問我別家就可能報錯路.. 我今

天也聞到初夏的味道! 嘻

你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

shashaloh 提到...

我們好多啦

謝謝關心

udon最近可是越來越進步囉

會坐下 趴下 有時候會leave it and take

(大多時候還是等不及的吃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