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受損髮的救星K-Pak® Deep-Penetrating Reconstructor

我的頭髮呢 自從高中快畢業之後就不斷的染染染

大約一年染個兩次左右 然後加上偶而燙燙頭髮

不過都是去給髮型師染的 因為我自己知道髮質不算好

最近幾次的染髮是2005年聖誕節回台灣的時候染黑

然後大約2006年9月底的時候因為染黑的都褪色了  就受不了的買Palty染髮劑染淺

11月吧  去剪了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計師都用削的  有一點傷害到髮質

從那次之後  我的頭髮就爛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

髮尾很多分叉   看起來也頗乾

當然也是因為現在的頭髮很長  差10公分就可以到腰了  本來就很缺乏營養



為了省錢 我本來都是用Pantene(潘婷)color revival洗髮精跟護髮乳

(護髮乳是最下面那一條)

(adopted from www.pantene.com)

隔一天洗頭  每次都會護髮

曾經用過Infusium 23但好像會導致頭皮屑  我就沒有用了

回台灣也買一些Kanebo的護髮產品  髮密度等等

用起來都還OK  但也不會特別驚艷就是了



後來覺得頭髮爛成這樣實在無法忍受

去買了Kiehl's的Olive Fruit Oil Deeply Repairative Hair Pak  (8 oz.$25)

(adopted from www.kiehls.com)

但是用完了一瓶  每次洗完頭也總要再抹上Kanebo的髮密度護髮霜 

或是其他leave-in的護髮產品才能防止毛躁

well, 應該是說用了也還是毛躁吧



後來去紐約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大島摏的山茶花油

(adopted from www.treemall.com.tw)

雖然聽說有些人覺得太油膩  

但我想我頭髮乾到一個不行  反正也不貴不如試試看  

於是就買回來死馬當活馬醫



咦  沒想到還挺適合我的耶

用了之後頭髮有柔順許多  也比較有光澤



不過轉眼間Kiehl's那瓶就用完了

沒有特別好用 還要20幾元  繼續尋找下一瓶

但是下一瓶到底要買什麼呢?

突然想到2004年我曾經買了K-Pak® Deep-Penetrating Reconstructor

(adopted from www.adiscountbeauty.com )



因為很貴 當初用完之後就沒有再買了

我記得效果非常好

現在情況很迫切  應該不是一般護髮乳可以救的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下去

上網找到稅後最便宜的是這裡

http://store.greatcutshaircare.com/00016.html



1L$35.22  不過運費有點貴 於是我就買了兩瓶  感覺運費被分攤  比較划算 哈哈

這麼多  我想起碼可以用個半年吧



第一天收到的時候用 覺得還好而已

只是一抹上頭髮後  就完全不見  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好像沒有抹東西上去一樣  

嗯  應該是因為分子很小吧

一般護髮產品 抹了會有一點油油 然後可以感覺到在頭髮上形成一曾保護膜

摸起來超級柔順的



用第一次感覺so so

但是到今天差不多是第三第四次囉

我只能說 最近都看不太到分叉啦

頭髮也不太打結  摸起來就是很順很順



可能是我之前頭髮不夠爛 沒有那麼明顯的體驗

這陣子的頭髮太長 非常缺乏養分  對照之下效果清清楚楚的呈現出來

總而言之 我非常的推薦這一瓶護髮乳喔



我現在保養頭髮的順序就是

洗完頭髮 護髮約3-5分鐘

然後盡量擦乾 在髮尾均勻抹上三滴大島摏山茶花油

噴上抗熱的噴霧Nexxus Heat Protexx

 (adopted from www.nexxus.com)

接著用負離子吹風機把頭髮盡量吹乾



總而言之

我超級推薦K-Pak® Deep-Penetrating Reconstructor!!!

頭髮很糟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