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忍不住...還是打了><

我一直都遵循著網站上專家還有puppy class老師的說法來教狗

除了沒辦法固定回去溜他  所以無法crate training之外

不打狗 不把他的頭壓去聞尿  定時定量的餵食  不給他吃狗食以外的食物等等

但是昨天我真的忍無可忍的打了Udon



他就是在長牙齒啊  什麼都要咬一咬

跟你玩的時候也是一直咬  咬我的手咬我的衣服

前天晚上還把阿甘的襯衫都咬破了  (sorry!!)

老師說 狗咬人你把他分成三種等級處理

第一種是一般可以接受 那就繼續跟他玩

第二種是有點痛  那你要說 No 並且嚴厲的看著他

第三種是超級痛的話 你要大叫  例如Ouch! 然後離開這個房間 不跟他繼續玩

這樣下來他才會知道咬這麼用力就沒人跟你玩了



基本上當有一天我們發現他會把家裡所有能咬的東西都咬去玩之後

每天出門前我們都會把東西全部藏起來或放高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被攻擊 但情況都算還在掌控之中



但是昨天一整個就是慘劇連連

出去吃晚餐後  回家發現Udon居然把我的coach圍巾咬破!!

整個就是很火大 雖然咬下來的面積不大 但問題也是很多錢耶

一有破洞就整個糟掉了好嗎



後來惠瑛來家裡整理面試要穿的衣服

我把鞋子拿出來給他穿

結果一不注意 Udon把我Salvatore Ferragamo的Mary jane鞋咬走一隻

拿回來的時候 前面鞋帶已經出現裂縫 然後鞋子旁邊也都是咬痕

我真的超級心疼的啦  嗚嗚

雖然是在outlet買的 但也不便宜好嗎?

一氣之下拿著那隻鞋子打Udon的屁股

他發出哀嚎聲嗚嗚叫  我是又氣又內咎

到底要怎樣對付他這個愛咬東西的症狀啊

煩死了 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想像他要是再咬更貴重的東西  我還有沒有辦法存有理智的口頭教訓他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哈哈哈 忍無可忍

Chingyi 提到...

子不教,母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