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七夕情人節啊

原來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8/19,我搞錯以為是17號呢。



最近在查自己的航空公司哩程累積,發現以前很愚蠢的把哩程都分散掉了,像是坐Delta其實可以累積在華航的帳戶內之類的,結果我現在的哩程數是分開看不夠升等,但他們又不准我合起來用,有點狼狽呢。



雖然我的長榮哩程已經足夠升等(因為長榮有三種艙等,所以升等豪華經濟艙只要兩萬mile),但他們的票還蠻難訂的,我要的時間都沒位子。華航的話,要三萬才夠,然後我只有兩萬,嗚嗚。只能安慰自己說,再坐一次華航,下次就可以升等了。可憐的孕婦必須要窩在小小的經濟艙裡,真悲哀。




1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快回來 媚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