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Chicago困難重重之旅-3 (新增memphis照片)

除了交通工具上的挫折之外,我覺得整個旅程是很開心的。







在Memphis機場的時候,我們花了一小時坐公車到downtown,沿路看到的風景只能用不怎麼樣來形容,幾乎所有乘客都是黑人。好不容易到了downtown公車站,換trolley去比較熱鬧的地方看看,好像也看不出哪裡是熱門景點,跟隨著人潮走進去一家旅館才發現原來就是大名鼎鼎的peabody,我們看到一堆人圍著fountain看鴨子,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peabody是這個飯店的名字呢?還是有一隻有名的鴨叫做peabody?這個謎題直到後來坐計程車回機場的時候才被司機解開,飯店的名字叫peabody,他們訓練一批鴨子會聽人的指令跳舞轉圈之類的,所以非常有名,那些鴨子大家稱做peabody duck。





(棒球場嗎?)





因為Memphis最有名的應該是貓王先生,路上的店裡都販賣著貓王的相關產品,再不然就是鴨子造型的東西,我跟涵涵既對貓王沒什麼興趣,又還搞不清楚鴨子有名在哪,也就隨意的亂晃一通。田納西的天氣頗熱,我們最後走進去Friday,點了冰淇淋布朗尼吃,吃完之後就趕著要坐公車回機場了。





在trolley裡看到mississippi river,還有上面的橋,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到了公車站牌,之前司機告訴我們的車號好像根本沒有到機場,問了那裡的警察,又給了另一個車號,總而言之一陣混亂之後,我們知道一定是來不及等下一班公車了,於是要找計程車,警察先生也是很好心但沒效率的翻黃頁要幫我找電話,花了一陣子之後,他還是無法在黃頁中搜尋到計程車這個選項,於是警察先生就想要打手機求救,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迅速的翻到黃頁裡計程車那一頁,然後很快的叫了一班計程車來,不僅如此,我們還很幸運的遇到一個也要去機場的人跟我們carpool,所以最後只花了20元就到機場。我個人是覺得頗划算啦,而且司機還開沿著mississippi河的那條路,讓我們看到漂亮的風景跟很酷的橋下纜車,我趁機問了他一些問題,例如前面說的peabody到底是什麼,還有一個金字塔建築物原來是一個arena等等。



到機場也有順利坐上飛機,只是此時發現相機掛點,有些小沮喪。筱嵐非常好心的到chicago機場來接我們,但是到了他家之後我實在已經累到走不動,就沒有去看夜景了,就此結束第一天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