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Udon藏骨頭

我們有買豬皮或牛皮做的那種骨頭給Udon啃,一方面是讓他有事做,一方面也是清潔牙齒的功能。最近在costco買的那種他好像不是很喜歡,常常看他吃一吃就丟到一旁,而且有幾次我們都在沙發的縫隙裡面找到,我總想Udon很笨,吃一吃就忘記被塞進去,也不會去挖出來吃。



今天下午我在家唸書的時候,想說他好久沒吃了,於是拿了一隻新骨頭出來給他啃,他帶著骨頭走來走去,好像啃了一會兒,後來帶著骨頭走上沙發。



我看著他不像一般時候坐臥在沙發上,準備享用骨頭,而是站的直挺挺的,忽然之間,他把骨頭放在角落,開始用頭去頂沙發套。首先他很努力的把腳下墊子的部分往骨頭推,再把把手的部分往下推,最後把靠背的套子往下擠,整個過程很像是在沙堆裡面埋骨頭一樣,可惜的是沙發套沒辦法隨他所想的把骨頭蓋起來,我是邊看邊詫異著,你到底在幹嘛啊?



這下子我終於知道Udon的秘密了,原來他並不是吃著吃著把骨頭弄丟,而是有計畫的把骨頭藏在沙發裡面啊!那一副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雖然他最後還是沒辦法成功的把骨頭藏進去沙發裡面,但我看得出他已經盡力了!真的超可愛的,可惜我手邊沒有相機,要不然就可以把那一瞬間錄下來了。



回味一下小時候的Udon吧,現在是那時候的兩倍大囉。


3 則留言:

雪人 提到...

兩倍大....天啊!那真的很大

看他小時候已經很大了耶!

shashaloh 提到...



剛抱回來的時候是20磅

照片上的他是30磅

現在已經60磅了

非常的大

比狗公園其他的husky都大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Kobe的大便太營養了吧

(Udon超愛吃Kobe大便的)

resosimi 提到...

這樣不就不用清貓沙

還挺不賴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