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Chicago困難重重之旅-4

第二天上午我們睡的很飽之後就出發去逛街囉,因為筱嵐家就在downtown裡面,所以走路就可以到所有的景點。我們先去吃了超好吃的brunch,然後第一站來到Chicago river旁的Wrigley building,先去Chicago's Original Boat Tours買下午的cruise船票($22/person)。



然後走到了millenium park





公園設計得很漂亮,還有一顆有名的豆:cloud gate。我跟涵涵都很喜歡這顆豆呢,站在裡面可以看到各種角度有趣的景象。





接下來是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我們走馬看花,當然就是在門口拍照留念而已囉,據說裡面的館藏也是相當豐富,非常值得一看的。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則是讓涵涵很興奮,好像也可以進去參觀吧,不過我們依然只有照照相而已。





上午的最後一站就是這個噴水池囉,接下來我就走不動了,叫了計程車去坐cruise的碼頭。





涵涵以為cruise的票是有劃位子的,結果到處照相看風景,沒想到下去碼頭的時候,已經排隊排到很後面了,於是我們沒有做到上層的位置,只好坐下層聽上面導遊的解說,但是音響效果實在不好,所以我其實很多都沒聽懂。這張照片可以看到chicago river上很多座橋。





涵涵跑去上層照相,還照到導遊呢。





總之就是很多有名的建築物,但是天氣不太好,所以有點看不清楚,小可惜囉。





我們參加的這個團是有開到michigan lake的,所以可以看回來downtown,景色很不錯,只是做這麼久的船,我有點暈,後來就睡著了,哈哈。





順帶一提,chicago river跟michigan lake有連在一起,但chicago river的水位比較低,所以有一個閘門在控制船隻的進出,不過我有點搞不懂,一天開那麼多次,水位還是可以維持高低差喔?真神奇。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在michigan ave上面,我逛街,涵涵看建築物,其實也走了很遠耶,終於看到John hancock building,還有water tower。





後來回筱嵐家稍做休息,晚上去吃了好吃的義大利菜Quartino,之後本來是計畫上去John Hancock的bar看夜景,沒想到排隊的人潮非常洶湧,我實在很累了,於是就改開車去field museum那裡看河畔夜景,結果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很多警察在路上管制交通,路也都封起來了,最後我們只能坐車兜兜風,然後就回家睡覺囉。


2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小施:

慢慢有媽媽的味道囉,怎麼還穿著牛仔褲...小心憋

到寶寶,涵涵真是一點都沒變,穿著還是像姐夫一樣

..............................................................隨合...

什麼時候回來,景美炭烤在呼喚妳喔....

shashaloh 提到...

哈哈

那個牛仔褲還蠻有彈性的

不過也快要穿不下了

涵涵一直堅持他還是小孩子



我超想回去吃炭烤的啊

快了快了

下下星期就回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