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是誰偷吃了餅乾,從那餅乾盒裡?

十個月的小晞表演開餅乾罐。





小晞現在很厲害喔,很多事情只要一兩次就搞懂了,自從上星期發燒了三四天,出完玫瑰疹之後,胃口就又好了起來,看他抓著餅乾罐很想要吃的樣子,真的超可愛。而且他現在已經可以很靈活的用他的右手拿小餅乾放到嘴巴裡,放不好還會用手掌把東西塞進去。一開始的時候他比較會用左手,右手拿不好,我還以為他難道是左撇子嗎?現在就比較明顯喜歡用右手了。



然後他現在也喜歡babababa dadadada的叫個不停,可惜一點跟mama有關的音都沒有說,讓我很傷心,寶寶,快點叫媽媽吧!

3 則留言:

苦瓜達人 提到...

我也在猜會整個爆出來說

哈 超可愛

苦瓜達人 提到...

忘了說

一開始自已打開 還叫了一下

是在歡呼哦

apolloseven1 提到...



把小孩子的行為拍下來 真可愛



我也來拍我那小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