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mexico trip - 前言



昨天終於從墨西哥回來啦,這趟旅程算是很特別,因為我們西班牙文完全不通,然後墨西哥人英文真的不太行,所以在那裡只能比手劃腳,很多時候真的互相無法理解呢。



不過先說一下大致的印象好了,基本上東西都比美國便宜,但可能跟台灣差不多吧,沒有像東南亞那樣令人驚訝,不過他們都想賺觀光客錢,去哪裡買什麼都要講價錢,讓人很不開心。食物還不錯,我跟涵涵有拉一點點肚子,但也不嚴重啦,最大的印象是什麼都要加檸檬,連玉米都加喔,不過還蠻好吃的。



大部分的墨西哥人都蠻熱情的,每個人看到小晞都好像看到新大陸一樣那麼有趣,很多人直接過來摸他親他,也有遇到路人跑來跟我們照相的,可能是亞洲人真的不多吧,寶寶又更少了,所以對他們來說很新奇。在地鐵上我也有被讓位蠻多次的,老實說,可能比在台灣被讓位的頻率高呢,台灣人真丟臉。





大概就是這樣啦,接下來我再努力的把五天四夜(8/29-9/2)行程記錄一下,說是五天四夜,其實我們星期五傍晚才到,星期一一大早就回來了,所以只算是玩了三個整天囉。


















4 則留言:

Helene 提到...

我也一直好想去看金字塔耶

沒想到要爬上去那麼可怕



我十月初要去San Antonio開會

應該也是個很有墨西哥風情的地方吧

Shishi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景點啊

Tony Chen 提到...

你餵你們家小朋友吃檸檬....是已經準備要灌她Tequila了

喔~ 嘖嘖

不錯喔~~

Yu-Fen 提到...

小晞好可愛阿~~ 真有曬黑那麼一點ㄟ

Fred0319 提到...

郭小晞..可愛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