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小晞第一本相簿

兩個多禮拜以前,我在網路上製作了一本相簿,這個週末終於收到啦,趕快給大家看一下。







我是在artscow.com製作的,這一本大小是8x8,不很大,我覺得紙有點薄,但已經符合我的需求了,然後封面封底是亮面的材質,裝訂是用穿線的那種。



新客戶做這本20頁是免費,只要付運費,$4.99元,不過我因為貪心多加了三面,一面$0.5元,所以我總共付了$6.49元。原價是一本$9.99。



他有很多template給你選,只要把照片放進去框框裡即可,不過我玩一玩以後,改東改西的,把背景、顏色、框架全部都改過,總共花了3-4小時吧。



有兩個小缺點,第一個是他外殼跟內頁的黏合範圍太大,所以第一頁打不太開,像這樣。





第二個缺點是要等很久,因為公司在香港,寄過來要8-12天,真是等到花兒也謝了。



其實這次訂算是test,我想要製作一本月曆給台灣的親人,當作一歲的紀念禮物囉。如果真的做的話,有人想要嗎?



其中幾頁的內容,其他的可以點相本看。










6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都沒有阿姨在裡面 我要哭了

hijuto 提到...

好棒的一歲禮物!!

怎麼有這麼好的東西?

oa 提到...

還有另外一個網站喔~



http://www.blurb.com/

網路上還挺有名的

不過價錢比較貴一點(也許是因為妳這個第一本免費)

我沒仔細算啦

妳可以考慮看看



我是覺得Blurb的編排軟體做得很好

還可以下載使用

印刷品質的評價挺不錯

妳可以試用看看



前陣子有打算來做有關這個生意

因為台灣數位印刷的價格遠比這些網路貴

即便我從網路訂,加美國的運費

也比台灣便宜

實在很不可思議

完全想不透為什麼



oa

慧如 提到...

看完好想做一本喔!結果妳總共放了幾張照片呢?

我和我姐都想要一本小晞的月曆,不過我們一本就夠啦!呵呵..

期待早點再看到可愛的小晞和你們...^^

Fred0319 提到...

擂茶那張照片背景有阿駿!

linjeannie 提到...

我在costco的系統下,幫我們家小寶寶也做了一本..ㄝ,過程曲折,別提了..

不過,你們看起來的編排好多了...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