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surprise!

昨天晚上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surprise party,真謝謝涵涵的密謀啊



話說前幾天我就一直給涵涵finaly countdown,告訴他還有幾天可以準備,去年我生日那天什麼事都沒做耶,很慘喔,而且也很久沒有慶祝什麼情人節那些的了。於是涵涵在極大的壓力下,只好硬著頭皮、絞盡腦汁的想出這個surprise party。



前兩天我要走樓梯去涵涵實驗室找他的時候,發現涵涵坐在樓梯講電話,而且一副被抓到的臉一直在笑,我問他你打給誰,他說,我打給田恩奇,結果冰雪聰明的我馬上拿起手機檢查通話紀錄,根本就是打給阿球,然後之前還打給Judy耶,我說,有鬼,幹嘛騙我,涵涵說,我是有打給他們沒錯,但也有打給田恩奇,然後他還編了一堆奇怪的理由,為什麼需要打給他們。因為那隻手機自從上次進水後有點秀逗,我是不太相信,但也不敢排除壞掉的可能,只好半信半疑的放他一馬。(後來他承認是嚇到胡言亂語了,非常好笑。)老實說那時候我心裡有在懷疑,涵涵難道在秘密的幫我籌備生日嗎?但後來覺得不要抱太大期望好了。



昨天下課涵涵一直跟我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接完小晞到家前還裝模作樣的打給田恩奇說要去學校接他,一進門,我聞到一個奇怪的味道,第一秒鐘還在想說Udon的大便不是這個味道啊,下一秒鐘突然一群人大喊"Surprise"!我就尖叫出來了。原來我聞到的是炸雞的味道。



小晞好像有點被嚇到了,看起來傻傻的,不過後來也很開心的一直笑,涵涵真的很可憐又很盡責的籌畫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耶,我每天都跟他黏在一起,他要秘密做什麼事幾乎是不太可能,真是辛苦了!我想最成功的一點在於"時間",我們六點多就到家了,我實在想不到才六點多,大家已經集合躲好在我們家了,因為認真的台灣人這個時間往往都還在學校做實驗呢!



謝謝你們喔!太感謝了,有人準備吃的,有人去拿take-out,有人精心準備了禮物,大家都犧牲作實驗的時間來幫我慶生,真的是很感動呢!當然還是最感謝愛我的老公啦,我會有好一陣子不再煩你的,來啾一個吧。



Surprise party,成功!從今天起,我就是28歲的女人啦。



p.s. 昨天我在回顧之前的網誌,想著去年這個時候自己在幹嘛,發現剛懷孕那段日子過的真的很黑暗,對比於現在,小晞出生後雖然帶給我們一個龐大的責任,但也同時讓我們的生活都充滿了歡笑跟愛,過去的陰霾似乎都煙消雲散了,真不愧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寶寶啊。

8 則留言:

heidelburg 提到...

生日快樂!恭喜恭喜!

小朋友也看起來越來越可愛了耶!

ChiangMin & Liu 提到...

Sorry la...escape to Berkeley la....Happy Birthday~~~

Rochelle229 提到...

生日快樂~~~

原來妳現在才28歲 ,真年輕哩!

hijuto 提到...

生日快樂!

今年妳生日的時候,我正在醫院裡喘著氣呢~

結果小百合還是早妳一天生啦! ^^

祝妳們全家人都一直幸福到永遠~

Jane 提到...

生日快樂, 妳才28喔, 真是年輕辣媽

妳真的挺幸福的, 令人羨慕!!

Helene 提到...

雖然有點遲到,

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十月初會在Huston停留一天

看看有沒有緣份見到你家小晞囉

Helene 提到...

我的計劃是10/3晚上九點到10/4下午兩點離開前往San Antonio

會借住在機場附近的朋友家裡喔



不知道要怎麼聯絡你咧

我的MSN是 minyiliu@hotmail.com

Cell 626-551-8722

Fred0319 提到...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