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新發現的baby用品

上個週末接獲線報,在rice village有幾家嬰幼兒用品店在打折,當然,我馬上去現場察看了一下情況,不去還好,一去才發現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東西喔,看起來都超讚的,以前怎麼都沒有好好的研究一下呢?跟大家分享一下,也順便記錄下來,要是將來有需要的話也才不會忘記。



1. Adiri Natural Nurser Ultimate Bottle





在2008年得到Medical Design Exellence Awards的大獎,而且是BPA以及phthalate-free,整個是矽膠材質做的, 長的超像真正乳房的奶瓶,我想對於要從親餵換成瓶餵的寶寶可能比較容易適應。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兩極,有很多人說因為這個奶瓶從底部裝,所以很容易漏,而且不只底部會漏,在裝的時候也會從奶嘴頭的地方漏,不過我想這會不會是每個人操作的方法不同呢?但即使是這樣,他的設計搞的很多人用不順手也不算是好設計囉(那還得獎?)。另一個問題是沒辦法直接把冷的奶放在這個奶瓶裡溫奶,因為材質的關係不太導熱。我自己是還沒有用過,下次要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買一個來試試看,因為要是碰到像小晞那麼討厭奶瓶的小孩,這應該是個好法寶吧。



2. Boon flo





這個東西是浴缸出水口的保護套,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買了,這是因為Right Start這家店倒閉,所以全店八折,讓我決定拿一個回家。現在我們都讓小晞直接在浴缸裡面泡澡,我總是擔心他會不會撞到水龍頭,有了這個就萬無一失囉,而且他的設計是還可以把泡泡浴的那個東西放進去綠色的儲存盒(這一句我想很久不知道中文怎麼寫才通順,大家看的懂嗎?),只要按綠色的按鈕他就會滴出來,跟水一起打出很多泡泡,很不錯吧!另外就是他這個出水的水柱是分散的,所以小朋友會比較願意把頭直接放在下面沖,比較不會害怕。今天買回來以後我就裝上去了,小晞平常都很怕頭往後倒洗頭,可是今天洗的很開心呢!



網路上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因為這個保護套不是每個水龍頭都可以裝的上去,不過反正我們家,最一般的這種可以用囉。



Boon這家公司的產品都設計得很漂亮,每一個產品都看起來好棒喔!上次買的那個青蛙置物架(frog pod)也很漂亮,不過他光用吸盤黏不住,掉下來過兩次了,還好沒打到小晞,我目前還沒有把他黏到牆壁上就是了。



3. Dr. Brown玻璃&polypropylene奶瓶



這個就沒什麼特別了,只是當初我一直在美國找玻璃奶瓶,都以為沒有賣,沒想到其實Dr. Brown有新出玻璃材質的,然後我還有看到polypropylene的,是BPA free,以後要買的話就可以考慮這兩種新的,比較安全。



4. Stockmar beeswax block crayons



這是在網路上看來的,是德國牌子,蜜蠟做成的蠟筆,非常的健康,我還沒有買,想買來給小晞,我拿給他一般蠟筆的時候他看起來很有興趣,不過居然有放到嘴巴的傾向,看來還是要買stockmar的比較安全啊。不過好像有點太軟的問題嗎?有沒有人用過可以分享一下的啊?



5. Vulli Sophie the Giraffe Teether





這隻來自法國的長頸鹿Sophie是一個固齒器,已經從1961年熱賣到現在囉,之前我居然沒有聽說也太可惜了吧,網路上很多小孩子咬這個的照片都超可愛的,重點是rice village的Right Start店裡有賣,我記得一隻是打折前$19.99,比網路上便宜許多耶,現在還打八折喔,豈不是太划算了!那個大頭Sophie的爸媽有沒有快點去搶購一隻啊?你們家Sophie就快開始會牙齒癢囉!



6. see kai run鞋子





前陣子在別人的blog看到人家寶寶穿這個牌子的鞋子,網路上又剛好在特賣,好奇買了兩雙,還沒有拿到手,不過在Rice villiage的Purple Mango店裡有看到實品,感覺真的蠻軟的,應該會很舒服,可惜的是,這是個韓國牌子,哈!(我是蠻抵制韓貨的,我承認!這可能是除了韓國料理之外,我第一次買韓國產品吧。)



對了,推薦一下Purple Mango這家店,今天去逛發現有好多很棒的品牌,他們有賣很多歐洲品牌的玩具跟衣服,跟一般超市或是美國流行的玩具風格不同,有一股濃濃的法國義大利風情,很多是木頭的玩具跟手工風格的娃娃(針織的那種,但可能也是機器作的吧?),一進去店裡就有點走不出來耶,每一樣都要摸一摸才罷休,我在哪裡選購了一個義大利品牌Tatiri的漏斗牙刷架,準備要當作小晞同學的生日禮物。這個牌子也是色彩鮮豔,設計很漂亮,價格不貴喔。





法國品牌Sevi,也有出牙刷架,但店裡沒打折比較貴我就沒買了(網路上有看到打折的喔)。他們還有一系列玩具,看起來超棒的,整個設計就很有法國感吧。這個網站有部分商品,可以點進去看看







另一個德國品牌Haba則是有好多木頭材質的積木拼圖玩具,看起來非常有質感,連小東西什麼奶嘴鍊子都精緻的不得了耶,涵涵應該很慶幸我沒有早一點認識這些產品。Haba產品看這裡





我發現只要是木頭作的玩具,就會比塑膠高級的多,美國的Melissa and Doug也有許多木頭的產品,可是怎麼看起來就是不太惹人喜歡呢?好吧,我承認我迷戀歐洲的設計。



好了好了,不能再寫下去了,寫著寫著又想要上網買東西給小晞,怎麼這麼多可愛的東西啊!







3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我是很想買bebepod

Sophie坐在裡面整個滿出來好可愛

可以拿來訓練坐跟餵食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說剛買來會有怪味道

所以還在考慮中

(但是已經敗了一台Maclaren啦.....)

bardodo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ula_tzumin/article?

mid=8702&prev=8749&next=8637

最近看別人部落格發現的baby玩具看起來好好玩

puccho 提到...

初次在你的網站留言。

stockmar的蠟磚不用擔心太軟的問題,很硬。我之前買了

一組給兒子,還沒有用完,準備要接棒給女兒用。如果先想買

來試,孩子還不會畫時,可用來當疊疊樂和迷你骨盤組了。



另我想請教,rightstart是你住的那家店要關,還是整個公司都

收了?我有上官網,本來想買,但不折扣且不return,覺得怪怪

的,怕買到的東西會不會有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