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Rodeo and livestock show



一年一度的Rodeo又到啦,今年我們早就計畫要帶小晞去逛逛,重點是涵涵終於可以再次看到令他魂牽夢縈的駱馬了!



我們下午四點多才出發,本來以為會很熱,沒想到livestock展覽都是室內的,走著走著反而有點冷呢,還好小晞有戴小紅領巾。





進去後就直奔petting zoo找駱馬,可惜小晞非常的害怕,嚇得花容失色!





好吧,沒關係媽媽帶你照相就好。





這裡還有很多小動物喔,其中剛出生的羊咩咩最可愛,不過被隔起來了,摸不到。





我們還走去另一區看小牛,小晞依然是吶喊著帶我離開這裡!





那假的牛好嗎?嗯,看樣子也還是不喜歡(這張我太肥了,縮小一點好了)。





我們還看了剛出生的小羊、小豬,去摸摸兔子跟看剛孵出來的小雞,還剛好趕上擠牛奶秀喔,我覺得這些展覽很有教育意義,非常好,可惜的是小晞還不懂吧。







旁邊還有很多賣牛仔相關產品的店家,我幫小晞買了一頂牛仔帽,真帥氣!





涵涵之前錢包又掉在墨西哥,所以我在這還幫涵涵買了一個真皮的錢包,超級便宜只要10美金呢!



逛完之後我們去外面遊樂園的地方買東西吃,恩奇跟我買了超大熱狗,姿懿買了火雞腿肉,小晞則還在慢慢平復情緒中。





而且我們終於找到涵涵一直想嘗試的鱷魚肉了!可能是因為我有吃過一次,一直恐嚇他說不好吃有魚腥味喔,他吃過後果然覺得不是太好吃,但也總算是了了一樁心願囉。





希望明年的Rodeo,小晞已經變身成為愛動物的小女孩了!要不然爸爸會很傷心的,加油喔。

4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寶寶跟阿姨一樣很適合帽子 真是太好了

Shirezina 提到...

小晞戴那個牛仔帽真的很可愛~!



還有現在看照片才覺得很可怕...我怎麼吃得下那隻火雞腿

啊!!!!

Yu-Fen 提到...

之前小晞去ZOO有這麼怕嗎?

真的很奇怪...

樓上的你一個人吃ㄧ隻火雞腿會不會太誇張

hijuto 提到...

郭把拔真的很愛小動物耶~

小晞從小就沉浸在動物的世界裡

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