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有獎猜謎又來了





來了來了,大家最喜歡的有獎徵答又來了,今天比較忙還來不及寫遊記,先把題目放上來。



Q: 這個週末我們到downtown的discovery green park走走,其中看到一個"建築"就是小晞身後的那個彩色的東西,請問他是什麼呢?



再來兩張完整的照片。







線索1. 在公園裡面。

線索2. 他有一個門。

線索3. 整個公園有兩個這樣的長方形建築。



趕快來猜一猜吧,如果你已經去過而且知道答案的話,就先用悄悄話留言吧,等到公佈答案我再幫你打開,其他要參加猜謎的人,請快點作答!



獎品嘛,這次來送室友做的麵包一個好了,哈!




12 則留言:

puwawa 提到...

An exit or entrance of some sort?!

涵方 提到...

廁所嗎

Hsiang-Chih 提到...

我也想到廁所...XD

Strong 提到...

是廁所嗎? (小晞不要偷窺阿.....)



我要田恩恩的肉鬆吐司麵包XD

Yu-Fen 提到...

實在很難想出其他的答案ㄟ

我猜回收站好了

因為是discovery green park

yuchang62 提到...

請將這些語法加到妳css的最下面

套用即可

#pageheader #description2 .description{

height:188px;width:240px;color:#444;

background: transparent;

FONT-SIZE:7pt;FONT-FAMILY:verdana;border:1px solid #d9d9d9;

position:absolute;top:10px;left:267px;

overflow:auto;text-align:left;

SCROLLBAR-FACE-COLOR:#fff;

SCROLLBAR-HIGHLIGHT-COLOR:#fff;

SCROLLBAR-SHADOW-COLOR:#fff;

SCROLLBAR-3DLIGHT-COLOR:#fff;

SCROLLBAR-ARROW-COLOR:#f3f3f3;

SCROLLBAR-TRACK-COLOR:#fff;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fff;padding-left:5px;padding-

right:0px;padding-top:0px;padding-bottom:0px;}



補充說明COLOR:#fff;為色碼請自行調整喜愛的顏色

height:188px;width:240px;高跟寬可以自行調整喜愛的高度

left:267px;這是距離左邊有多遠可以自行調整數字越大越靠右

jalos 提到...

當然是適合全家一起玩的巨大疊疊樂阿



不過倒下來比較難清理就是了

苦瓜達人 提到...

便所嗎??

紫玲 提到...

我也跟Judy一樣覺得應該是入口什麼的

譬如地下停車場還是玩樂設施之類的東西

還是跟downtown地下通道有連啊??

要是是廁所的話 會不會太窄了一點??

紫玲 提到...

獎品可以換成恩奇幫我看Sophie半天嗎?

有沒有這麼想上廁所 提到...

我還想要來警告大家別再上廁所了



沒想到紫玲你就答對了



果然薑是老的辣(亂入)



我聽STRONG在那邊猜了八個十個也沒有一個是對的



可是我做的麵包也沒你做到好吃,你真的要嗎?還是你要教我怎麼做湯種?



(我只會帶八個月大以後的小孩ㄟ,而且大概是半小時為極限:P)





室友

紫玲 提到...

都當媽媽了被你說老是沒關係啦

但是手忙腳亂一點都辣不起來



麵包就送給Judy妹妹啦

下次讓我們跟路去野餐吧!!

再看你手藝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