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Texan day

小晞和班上的同學Yuna,班上唯一有明顯打扮的人,而且還幾乎是一樣的裝扮呢。





今天是Houston Texan day,小晞學校請大家打扮成西部風格,昨天我們去店裡繞了一下,找不到合適的裝扮,沒有看到靴子或小朋友的牛仔帽,回家想了想,只能用紅領巾代表了,結果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家裡的紅領巾,打電話到處問,終於借到了一條。



今天早上很猶豫要給他穿什麼,因為小晞平常就會穿牛仔褲,如果又穿牛仔褲就顯的沒有特別打扮的感覺,找到了一件牛仔背心裙,換上了我覺得實在不那麼好看,所以就還是換回他自己的小牛仔裙了。



星期五我實驗室要開會,早上決定要穿什麼衣服花太久時間,結果有點來不及,我就請涵涵先送我去學校再送小晞。結果開完會涵涵說我忘了幫小晞準備下午的點心了,於是他回家一趟拿了些餅乾,我就幫小晞送去學校。



11點多是他們的遊戲時間,大家在play ground玩的正開心,可是小晞自己坐在角落耶,是被排擠還是不喜歡跟大家玩呢?老師問小晞要不要表演溜滑梯給媽媽看啊?我就帶著小晞去溜了,結果我一拿出相機,很多小孩都圍了過來,大家都那麼喜歡照相嗎?



溜滑梯可是在吃領巾的小晞。





Andy, Justin, Chloe and Yuna。





Hiroshi, 隔壁班不知名小朋友,Andy。





Morgan,老師說他很會擺pose喔,可惜我沒拍到。





遊戲時間結束,大家都靠牆壁排排坐,老師要點名囉!





右上角是小晞班上的正妹老師Megan,超級可愛又親切的,涵涵每次去說要去接小晞,其實是為了要看Megan。





想當然爾,我到了學校後小晞就一直要給我抱,然後放下來就哭的淅哩嘩啦,後來回到教室哭的更慘,也只能快點離開囉,要是我是老師一定覺得你們這些家長還是不要來搗亂上課秩序吧!

6 則留言:

jalos 提到...

醬坐成一排還蠻讚的:)

我還以為托兒所都是"阿姨"在照顧小孩

原來有年輕老師阿!

hijuto 提到...

小晞坐第一個是因為她最小嗎?

對了

我一直想問

小晞為什麼這麼快就要上學了啊?

cucciola 提到...

還蠻多亞裔小朋友的

好想讓martina也去上學跟其他小朋友玩喔

恩 是的 如果我是老師 我會心想沒事來搗亂幹嘛!!:P

Fred0319 提到...

下次找個機會跟Megan老師合照吧~~

Yu-Fen 提到...

我家有跟小晞一樣的紅領巾,之前被我弟拿來當頭巾用

應該再來個牛仔帽,就是去Rodeo的完美裝扮

涵方 提到...

哈 那條紅領巾是outback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