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三千煩惱絲(有獎徵答降低難度版)

2/13傍晚更新:有鑒於小晞的爸爸都覺得這題太難,那只好改成排序,這樣困難度完全變成零了吧,請大家快點作答,我好想公佈答案喔,哈哈!



小晞畫畫中(15個月大)。





小晞的頭髮自從去年五月回台灣剃光後,就一直是以龜速在長長中,我一直夢想可以等幫他綁頭髮弄髮飾,變身成好可愛的小女生那樣,可惜這個夢想一直無法實現。

A





前幾天他洗完澡,我拿出準備已久的小橡皮筋幫他綁了兩隻,好像勉勉強強可以綁的起來喔,有沒有可愛?





不過這些照片都作弊啦,因為另一邊已經被扯下來了,哈哈。



 

小孩子為什麼那麼討厭頭上有東西呢?很可愛耶!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夾著我的手工髮夾喔!

B





小晞很適合頭上有東西耶,怎麼放都好看。

C





是不是呢?

D





還記得經典的20分帽嗎?早就掉在日本囉!

E





後來只好戴這一頂,也很可愛啦!

F





目前服役中的帽子是這一頂。

G





去過墨西哥市。

H





也去過cancun喔!

I





有獎徵答:這些照片有人可以不回去翻相簿正確標出小晞的年紀嗎?以月為單位喔!如果有人可以全部答對,贈送7787 bakery手工蛋糕一個。



範圍:編號A-I的9張照片,提示是從4個月-14個月大。有些可以從頭髮的長度來排序,其中各有兩張是同一個月,大家加油!



2/13傍晚更新:有鑒於小晞的爸爸都覺得這題太難,那只好改成排序,這樣困難度完全變成零了吧,請大家快點作答,我好想公佈答案喔,哈哈!







附加一張漏網之魚,不列入計分,這張13個月大。




12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也太難了吧

Rochelle229 提到...

我同學的女兒也是帶帽子特別可愛

不過可能是因為媽媽太懶 把女兒剪成西瓜皮

等小晞長大 開始愛漂亮時 就會喜歡綁頭髮啦

哥哥 提到...

媽媽大概能輕易答出,他每天重複再看.

jalos 提到...

4 6 8 9 10 11 12 13 14

室友也來參一腳 提到...

7, 12, 9, 4, 6, 7, 8, 11, 14



DEAFGCHBI



到後來還真想作弊



(明明每天都在吃蛋糕還想怎樣:P)

jalos 提到...

不是妳沒說清楚 是我自己想蛋糕想瘋了所以精神錯亂XD



我喜歡那張咬錢包的(C) 小孩就該看起來這麼開心: )

Strong 提到...

天阿~~超級難的呢

我想了兩天........



應該是:

AEF(CD)GBHI 吧



可不可以用小晞爹的答案當基準XD

贏的就得到蛋糕?

好想吃..........

妹妹 提到...

ADEFCGBHI

太難了 我只能說第一張一定是A其他的我都不太會 哈哈

妹妹 提到...

我後來想一想 弟一張又好像不是A耶 那我完全答錯了

紫玲 提到...

EC(AF)DG(BH)I



誰猜對了有蛋糕記得分我吃喔

Yu-Fen 提到...

EFADGCHBI

怎樣都吃不到蛋糕還來湊熱鬧的人

usus 提到...

這各問題非常的困難!!郭泰泰,你分明蛋糕只留給自己吃吧!

郭小晞實在是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