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刀疤電腦+遊戰艦照片

我的刀疤電腦。





上個禮拜,實驗室終於來了一台新的電腦來替換那台壞掉已久的舊電腦,因為之前實驗室只剩下兩台PC公用電腦可以使用,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佔著一台不放,一直都是帶手提電腦來學校,但現在既然新電腦來了,不如我就把他佔為己有吧!



於是我星期三開始就決定不帶電腦來學校,當天回家用電腦還沒事,星期六早上起來一開機,怎麼有一條長長的線出現在螢幕的右上方,很像一條水漬,但是弄不掉,隔天有變小一點,但是後來又越來越大,前天更是流出了第二條!



我諮詢了一下子洋,接了其他螢幕之後確定是LCD的問題,打電話問台灣客服,他說沒辦法報維修的價格,要去維修站請工程師估價才行,打電話去美國的客服,總之要換的話就是699美金,還要自付郵資喔,這個價錢都可以在買一台新的了,我又不是笨蛋。



涵涵跟我說,真是對不起你,今年的情人節不但沒有禮物,沒有慶祝,電腦還壞掉,我想想,也還真倒楣耶,不過感覺上電腦很想去學校,才兩天沒有帶他上學,就任性的壞了,是有這麼上進嗎?



但因為我們最近經濟比較拮据,所以暫時就先忍受這個螢幕好了,目前是有兩條壞掉的圖案(基本上是黑色,但還有參雜著藍色粉紅色的點點),一條長約15公分,寬1-2公分,另一條比較短只有5公分吧,然後兩條上方有一個3*3大小的葉子形狀相連,每天形狀都有在變喔,還蠻酷的,我開機都會想說,今天又有什麼驚喜了嗎?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因為要花的錢太多了,加上實驗排一排五六月都會很忙,所以我們可能改成九月回台灣了,對阿甘很不好意思,可能不能參加你的婚禮了,嗚嗚。





接下來是前幾天去公園參觀戰艦的照片。



小晞坐在砲台上。






船上阿兵哥睡的床,超擠的。





戰艦的樣子。





小晞居然在舔那個板子。








 

2 則留言:

Yu-Fen 提到...

從來沒聽過LCD有這種壞法

小晞舔板子那張很可愛

Fred0319 提到...

被敲破的~~

液晶 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