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三千煩惱絲-解答版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本來我已經放棄了,結果在要公佈答案前,居然出現了完全正解!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正確答案是:E(FA)(DG)CHBI



每一張正確的年齡為:

A: 6 months



B: 12 months



C: 9 months (這張蠻難的)



D: 8 months(這張也很難)



E: 4 months (這張超肥的,好可愛)



F: 6 months(在台灣要去阿祖家的路上)



G: 8 months(這張涵涵完全猜不出來多大)



H: 10 months



I: 14 months





有些人可能被誤導了,像是妹妹,一心一意覺得從剃頭開始A是第一張,但我有說那是回台灣剃的,然後範圍從4個月大開始,回台灣是小晞6個月大的時候啊,妹妹!



第一張答對的人很少,其實是臉最胖的那一張,最後三張大家都答的不錯,頂多是B跟H有點搞反。



好啦,公佈成績,完全答對的是毓棻:EFADGCHBI,第二名是恩奇:DEAFGCHBI,把D放錯位子了,紫玲EC(AF)DG(BH)I主要是C不對,但是我承認CDG這三張真的很難。剩下的答案就有點錯太多了,不用批改,哈哈。



得主現在很可惜的離我們太遠,那只能希望毓棻好好養病,快點回來領取你的蛋糕喔!我一定會做一個很大的慶祝你回來,加油加油!



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啦。








3 則留言:

jalos 提到...

好玩

下次來個UDON的大猜謎



不過那一定更加困難!

Shirezina 提到...

嗚~來不及共襄盛舉...Orz



希望毓棻回來的時候我還在這~!!

Yu-Fen 提到...

挖哈哈~

我只是看大家這麼踴躍就順手排一排,

沒想到真的猜對了

這真的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了

先謝謝你的獎品囉!



樓上的,我一定會在你回台灣之前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