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求救,修改橫幅說明文字高度(更新)

我一直很想換個樣式,可是對於現在這個又有點不捨,試換過幾個之後,發現我還是喜歡白色的底,固定尺寸的中間文章區塊,這樣才文章不會隨著螢幕大小而變來變去。無名可以套用的樣式我都看過了,實在挑不出想換的,其他的辦法我也沒有,因為我既不會寫語法,也不會改背景圖,只會最基本的套用樣式。



現在這個樣式都符合得很好,我對這個版型唯一的問題是他在橫福標題那邊,沒有辦法顯示完整的小晞生日貼紙,之前一直都是下半部會被擋住,今天我換了一個新的貼紙後,連靠左都沒辦法了。



有人是這方面的高手嗎?教教我怎麼改才能讓貼紙完整的露出來,感激不盡!之前我寫信問過無名客服,基本上他們不提供CSS語法上的協助,樣式修改那邊,能改的我都改過了,沒有一個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唉,希望能夠修改,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換成哪個樣式才好。





2/27 update:稍微改了一下,把貼紙的大小縮小到可以看到為止,之前就試過這個方法,但是這樣字都看不清楚,太小了啦,唉,沒有人有辦法嗎?另外,我解決了靠左對齊的問題了。

1 則留言:

crazyvic 提到...

我略懂CSS,我想試試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