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好吃的

本來要幫小晞辦護照,所以幫他照了一系列大頭照這張笑的真開心。





前幾個禮拜,我們接獲線報說附近有一家神秘的韓國家庭式餐廳很好吃,所以在某日,經典棒球賽冠軍戰,日本擊敗韓國後,隔天我們便一同前往這家韓國店,慶祝打敗韓國隊。



因為我們出發之前沒有記好地址,後來邊開邊找,才在電話中好不容易獲得正確地址,嗯,果然是沒有招牌,要是沒人介紹不可能找的到的那種店。



一進去,老闆用很奇怪的眼神打量我們,似乎有一點那種,"你們怎麼找到這裡"的表情,好在有遇到baylor的學生,讓我們對這家神似黑店的店比較放心了一些。點完菜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大約過了30分鐘吧,小菜先上,然後其他的菜也都一起來了,一入口,天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等太久,每樣東西都好好吃了喔,他的小菜跟我們吃過的韓國店口味不太一樣,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就是比較好吃,然後我最愛的辣牛肉湯也太美味了吧,那天小晞也吃了很多,想必是因為他也有一股打敗韓國人的喜悅感。



上星期六,我們約了一些人再度光臨,照慣例,還是要等個半小時才有飯吃,就在我們已經餓到發昏,小晞開始不爽的時候,海鮮煎餅出現了,煎餅一上來就擄獲了我們的心,把剛剛等待的怨氣拋到腦後。我真心的懷疑老闆的策略就是讓客人等到非常不爽,這時候吃什麼好吃的都會加100分!



等到菜上來之後,整個禮拜都沒吃到好東西的Leo看起來有開心,但下一刻好像開始惋惜都要離開houston了才發現這家店,那要走之前得要多來幾次才划算。恩奇後來也說這家店應該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韓國店了。



我現在吃飯都沒有習慣照相,所以沒有照片,不過之前姿懿有照相,大家可以去他那裡看。地址是6415 Bissonnet。



星期六下午我們去教會吃crawfish,是我第一次吃吧,老實說我覺得有一股味道不是很喜歡,一般的蝦子比較好吃,而且剝半天才有一點肉,好辛苦喔,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辛苦的準備還煮給我們吃啊。玉米跟蘑菇都吸收了甜美的湯汁,所以非常的好吃!





讓我來示範怎麼吃crawfish。





吃飽了也要運動一下喔。





旁邊還有花可以賞,真美麗。





星期天教會有慶生,小晞本來心情不太好,結果吃了蛋糕之後變的很開心喔,看來跟媽媽一樣很愛甜食呢。





吃的很忘我喔,而且特別愛鮮奶油。





手也要一起來幫忙才行啊!





好啦,一堆好吃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喔對了,我們五月初決定要回台灣囉!台灣的朋友們,到時候見!


3 則留言:

Yu-Fen 提到...

小晞的吃相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家韓國店真的這麼好吃喔?

回去真的要找個時間去一下

shirezina 提到...

小晞滿嘴鮮奶油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

hijuto 提到...

等你們回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