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弔:我那親愛的小橘

中間那台就是我們可愛的小橘。





昨天早上一如往常的送小晞去學校,一到停車場我們就一陣納悶,奇怪,停車場看起來怪怪的?一番思考後兩個人才發現,是機車被偷了啦!



嗚嗚,我們心愛的小車車就這樣離開我們了!還記得他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每天都開心的騎他上學,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人騎在上面很擠,但是他還是很認份的被我們虐待著。後來我懷孕了,大家都很擔心我們兩個這麼擠,這裡路又不好,小晞在肚子裡也會被震的不舒服吧,結果我就這樣騎著他上學,直到要生小晞的前一天,只是因為我肚子太大,變成是我載涵涵。



小晞出生之後,我們也是靠著小橘往返保母家跟學校之間。今年年初小晞開始上學,我們決定繼續用同樣的方法,只是這次要把車子停在學校停車場過夜,讓我們有點擔心,因為那是教會的停車場,非常開放,想過要把他鍊住,但是看來看去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鍊他,於是我們想,如果真的被偷走了,也就算了,畢竟可以停在那裡給了我們很多方便,而且是最省時省錢的辦法。



小晞學校的其他媽媽們每次看到我們騎小橘也是覺得很可愛,他們還說,這裡治安不錯,應該不用太擔心,沒想到,就在三個多月後,小橘真的被偷了!



親愛的小橘,從2006年底到我們家,到現在已經是3年多的日子了,當初花在你身上的錢,老實說也算是有賺回來(平均一年300元+80元保險,也比坐公車便宜了),只是我們一直以為你可以替我們省更多錢,更多時間,可惜我們的緣分不夠多,現在你已經被帶去神秘的地方,不知道你下個主人會不會好好的對待你?我想,跟著這種沒有良心的偷車賊,你應該是不會有好下場了。我們現在每天都密切注意Craiglist,希望可以再看到你的身影,讓警察把你帶回家,小橘啊小橘,如果你知道回家的路,快點想辦法回來吧!我們全家都很想你!






6 則留言:

室友 提到...

對阿,小菊(ㄟ不是,是小橘)還有被抬進小紅的肚子裡去兜風,沒想到

比我還早就要離開這了。



怎麼搞的真的像是祭文...



也有騎過他的(哪裡怪怪的)室友弔

jalos 提到...

小菊好可憐

怎麼會有人在教會門口偷車呢

一定會被懲罰的

sunlitgarden 提到...

嗚~我跟小橘也是有感情的…原本還在想說你們回台灣可

以借我們騎呢!

Yu-Fen 提到...

喔~~可憐的小橘

因為有小橘

我之前臨時約到診才可以不用回家牽車就去看醫生

偷車賊不會有好下場的

heidelburg 提到...

多蒐集點資訊,上上craiglist,

會有機會找回來的!

自從上次我的Wii跟筆電出去轉了一圈,

我就覺得這裡的賊,有時候還蠻笨的...

hijuto 提到...

小橘的旁邊怎麼這麼多兄弟姐妹啊?

那邊都是賣同一款的機車嗎? 好妙喔!

以前學生時代男友現在老公的機車也被偷過

兜了一圈肚子被掏空了才找回來

花了不少摳摳換新的腸子

偷車賊實在太可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