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blue bonnet





上星期我們終於約到卓穎夫婦有空的時間見面了,他們實在是很厲害,到處趴趴走,又加上我們之前一直在生病,所以要約見面真的約了好久。你們看小布丁吃的非常好,頭好壯壯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都已經到了outlet,總是要順便逛一逛,於是在我逛街的時候,涵涵就帶小晞溜滑梯溜了很久。







小晞玩的很高興,後來有一個小姐姐,一直要照顧小晞,抱他上樓梯,又抱他溜滑梯,也太親切了吧!







終於等到小姐姐要走了,我們也才得以離開溜滑梯,繼續看花的行程。其實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就是要來看blue bonnet啦,最近已經到了開花的季節,所以我們決定要出門尋找blue bonnet。



我們沿著290繼續走,本來的目標是要去某個城市看花,結果在highway路上看到一排車子停下來,想必是有花田吧,於是我們也把車子停好,走進去一探究竟。



果然有一大片花喔,而且大家都在這邊照相,可惜小晞午覺沒睡飽,被硬叫起來拍照很不開心,所有的照片都是呈現痴呆狀。









全家福來一張吧!





被花包圍的小朋友。





想說幫小晞拍一張躺在花海中的照片,結果一放下去就大哭,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好久不見的合照囉,唉,有了小孩以後就不甜蜜了是吧。





看完花之後,我們繼續朝要去的那個城市前進,沒錯,我想不起來那個城市叫什麼名字了,但總之是個古老的城市,街道上的店賣很多古董貨,也佈置了復活節的裝飾喔。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回去的路上小晞一上車就睡著,還睡很好笑的姿勢,sorry啦,爸爸貪玩又害了你!





晚上來不及回家煮飯,到chinatown吃飯,結果碰到在教會幫忙的nanny兩人,早上在outlet也碰到小晞學校的老師耶,怎麼今天一整天都碰到保母跟老師,真巧。





最後啊,聽說很多人覺得我很厲害,要做實驗要帶小孩還可以一直寫網誌,嗯,讓我來澄清一下,因為我寫的文章其實都很沒營養,文筆也不好,除了遊記,還有一些產品介紹文要花時間查資料外,像這種流水帳的文章我寫一篇只要20分鐘左右而已(打字算是不慢吧),大概就是等實驗的空檔可以寫好。只要一個禮拜傳一次照片(我的照片都沒有調整編輯,看的出來很陽春),有空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寫,不會很費時,所以現在寫文章通常都是在學校了,回家以後陪小晞睡覺常常會陪到自己也睡著,所以沒辦法做事情。



我真正浪費時間的行為是在看其他網誌吧!哈哈,這件事情才是真正花時間的,我大概算過一天會看至少1-2小時的網誌跟新聞,真的是很沒營養耶,不過那也是最近實驗在等老鼠才能比較閒啦,希望能快點忙起來啊!嗚嗚嗚。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基本上就是要說,因為我本身話很多,寫網誌就跟講話一樣,不用特別構思什麼就寫了,這麼沒內容的文章,感謝大家不嫌棄還來看啊! (最後居然變成感謝文了。)



5 則留言:

紫玲 提到...

我對這一句

"唉,有了小孩以後就不甜蜜了是吧"

特~別~有~感~覺~

苦瓜達人 提到...

我覺得我每次看到小晞 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喵

Yu-Fen 提到...

小晞好像又長大了

看來我真的離開Houston好一段時間了

我還是覺得你做實驗帶小孩做家事之餘還寫網誌很厲害

快要不是的,室友 提到...

小晞連花都要來裝陌生。



那個城市是Brenham,離HOUSTON大概一個小時二十分鐘的車程吧:)

hijuto 提到...

是要作實驗 要寫網誌 要帶小孩

要做麵包蛋糕餅乾 還要照顧狗狗貓貓

還要到處去玩

真的有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