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關於打呼這件事

這趟來到LA,我發現另一件該感到萬幸的事情是涵涵不會打呼。



這幾天的室友每天睡覺都是呼聲四起,偏偏我本來就睡眠品質不是太好,雖然沒有失眠的困擾,但容易被吵醒,加上這陣子本來就睡的更淺,簡直是雪上加霜。一個女孩子,打呼這麼大聲,不知道一般男人能不能接受。我試著找到一些方法制止他,例如很用力的翻身、大力的拍床等等,都不是太有效,我想打呼的人都睡的很好吧,起碼都不會被自己的呼聲吵醒啊!昨天快一點才睡,三點多的時候我被吵醒,製造許多噪音還是無濟於事,那時候真想哭。最後一次看時間是三點半左右,然後之後就斷斷續續的睡睡醒醒,非常的痛苦。



我真的很感謝神,涵涵不太打呼,除非鼻子整個塞住的時候才會有些聲音,但我推推他換個姿勢通常就可以解決了。很多人都說其實睡久了就會習慣,但我無法想像要是跟一個每天都要雷聲大作的人結婚,會是怎樣的惡夢。



涵涵,我好想念你啊!嗚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