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辛辣以及冰的食物真的不好嗎?

我看書上跟網站上都建議孕婦不要吃冰的東西,以免造成小孩過敏,辛辣的東西也不好,好像是因為太過刺激,容易流產之類的。可是現在天氣這麼熱,不喝冰的根本就是不可能;雖然我沒有到食慾不振的地步,但是極度的想要吃辣跟口味重的食物耶,這樣吃下去是不是真的很不好啊?



有人告訴我說小孩子在長什麼就要吃什麼,例如長頭髮的時候就多吃一點核桃讓小孩頭髮黑,但是我都找不到確切的食譜,有點擔心我隨便亂吃,到時候小孩不健康就很頭大。



對了,前幾天聽說我們的學生保險改成新的制度之後,要自付10%的醫藥費,包含每次的超音波,據說所有的花費到小孩出生為止,大約是三千美金,真是令人傻眼!只能說我們的保險真的很爛,但想想,總比回台灣生,加上機票錢等等的划算方便吧。sign...

1 則留言:

小豬仔 提到...

吃冰沒關係~

只是冰的營養很少~

而且又是高糖的垃圾食物!!

不過如果本身就有胃腸的問題還是少吃為妙!

還是有其它消暑良方喔~不過在國外可能不易買到!

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emily/article?mid=2329&prev=-

1&next=2326

我也剛懷孕~~^^

希望妳也生出一個健康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