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討厭的人事物都走開!

最近一直被很多煩心的人事物包圍著,整個人烏煙瘴氣的,我承認我本來就是頗愛抱怨的人,不過是只跟親近的朋友抱怨啦,但是最近遇到的這些鳥事,我想知道詳情的人應該都不會認為我小題大作才對!我不想惹涵涵生氣,所以也不便再多加敘述,但我還是希望大家給予祝福跟支持就好,不要再有質問了,尤其是一些會破壞我們感情的關心。謝謝你們。很多夫妻之間的事情,旁人不見得能夠真正瞭解,就像涵涵說的,人家老公對老婆那麼百般體貼,按摩哄睡覺,未嘗不是因為老婆天天精心設計讓老公性生活很美滿?涵涵對我的容忍跟體貼,我對他的付出跟包容,很多時候是不能用單一事件來評斷公平性的。



我有點擔心小孩到時候生下來又不快樂又容易生氣,因為我在他發育神經的時候常常傷心跟哭泣。所以我決定要改變一下現在的人生態度,盡量遠離這些討人厭的事情,希望好事多發生在我的身邊,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這樣我也能開開心心。



另外,涵涵決定留在baylor,我應該也決定不走了吧,雖然他一心一意希望我帶著小孩去LA,這樣他就不用照顧了。但是老闆在大陸還沒回來,所以等到五月初才能跟他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囉。我的確很捨不得放棄我的題目跟已經花費的時間,但是為了小孩,為了涵涵(well,我一廂情願吧!),我想這個決定應該是沒有錯的。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好艱難的決定喔姊姊

希望一切都順利

空 提到...

希望妳天天都可以開心一點...

那些烏煙瘴氣的事就別去回應囉..

不過你不來LA

害我的褓母工作泡湯了><

Fred23 提到...

惡靈退散......呼呼..

shashaloh 提到...



那如果我還是要去LA的話

你還要當我保母嗎? XD



最近惡靈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只有懶鬼還是在我心裡久佔不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