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LA的美食

上個禮拜到LA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讓我整個胖了快五磅,嚇死人了,趁還有記憶的時候紀錄一下好了。



日本菜在LA downtown吃了House Curry的炸豬排咖哩飯,整個就是台灣的那種日式咖哩口味耶,超懷念炸豬排的說!另外還在同樣位於小東京的那裡的拉麵店,吃了炸豬排咖哩麵,可以看得出來我很懷念炸豬排吧。老實說不是好吃到會流口水的那種,就是非常懷念的口味吧。Pasadena downtown有一家牛角日式燒烤,我去吃了兩次,第二次吃太多肉了,有點想吐,哈哈。





韓國菜去吃了兩次,第一次是路邊一家小店,隨便點的泡菜湯就很好喝了,還有bulgogi也很讚,不過是偏甜的口味就是了。第二次是一家韓國BBQ店,整個很道地,非常好吃!每種肉有自己的醬汁跟烤盤,非常講究,因為是跟韓國postdoc一起去的,他還會跟我們解釋一些傳統,例如先吃肉,才吃飯,某些肉要用菜包著吃,有些不建議等等,覺得上了一課,也覺得Houston這邊的韓國BBQ還蠻打混的。



星期天晚上我們實驗室去了Marina Del Rey海邊的一家高級餐廳吃晚餐,可能是因為等很久,然後我的主菜是魚,但並不是用我喜歡的方式去烹調的,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還OK,不值得推薦,是一家想結合日式跟西式料理的奇怪餐廳,喔,壽司還不錯啦。



另一家有趣的熱狗店叫做Pinks,總是有一堆人在排隊,非常便宜廉價的好吃料理喔,我也是去了兩次,非常推薦去試試看,在La Brea靠Hollywood的路上。



另外在Arcadia買了鼎泰豐的小籠包,整個很幸福的感覺,彷彿回到了台灣啊!還在那裡的稻香吃了一頓飯,但我覺得還OK而已,沒有特別好吃。附近的San Gabrial有永和豆漿喔,我們去吃了鹹飯團、燒餅油條、蛋餅夾油條跟豆漿,一切都很台灣口味,除了油條大兩倍,蛋餅夾油條也是大號尺寸的讓我很驚嚇之外。



咦?好像講完了耶,聽起來不多,但每餐都吃到快吐,不是很健康,只是吃之前跟還沒撐之前都是很幸福的感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