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Lazy Easter

 上個週末是Easter Holiday,我跟涵涵兩個人在家一直昏睡,睡到我都覺得快要生病了,但是天氣實在是太冷了,一點都提不起勁出去玩啊!我的abstract也就一直延宕在那裡,還好昨天晚上終於良心發現,看完鐵人料理之後有認真的讀了幾篇paper,其中一篇剛好可以補足我苦思已久的第三個aim,今天下午終於修改完畢,希望明天送出去之後,他們會盡快給我答覆。但這次我可會偷跑開始寫specific aims囉,希望在去LA之前可以寫出個大概,然後回來以後正式開始寫proposal。(我好想回台灣喔,嗚嗚。)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做實驗了,我感到相當的憎惡自己,懶惰到了極點,寫那麼慢是搞什麼鬼!好在老闆現在也是非常時期,不會逼我多做事,還叫我快點列出清單可以請post-doc開始幫我做實驗,我實在是內疚又暗爽,好糟喔。



Udon跟Kobe打得越來越厲害了,Udon現在幾乎是不怕Kobe,一直對他使出近身攻擊,然後Kobe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不躲起來,硬要跟他正面衝突,實在是很好笑,樓下的鄰居應該快要上來抱怨了吧,一天到晚乒乒乓乓的,連我都受不了了!



最近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新奇的東西,涵涵自從被我抱怨小氣之後,大部分都會讓我決定出門吃飯,目前已經有去吃了義大利菜,越南河粉,韓式泡菜鍋等等,希望涵涵不會被我吃垮啊!



大致update一下近況,順便對自己精神喊話:加油加油!不要再混了啦!



BTW,學校把Windows Live Messenger擋住了,現在在學校都不能用MSN了,真討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