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it

以下是4/8的文章,我想就跟大家分享好了。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但是真的是一個寶寶在我的肚子裡耶!(7 weeks and 3 days)





涵涵一開始很不能接受,整個人充滿了憤怒以及不安,我當然是理智上能體會,但心裡面不能接受,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總是要快點調適心情才行啊,我也很緊張,你卻一點支持都沒辦法給我。但經過幾個禮拜的沈澱心情之後,他還是慢慢的接受了這個事實,然後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這幾天都很體貼的照顧貓狗,裝便當,整理家務等等,讓我很感動。



我開始能體會每一個媽媽擔心胎兒的心情,在產檢之前,我會一直想還有心跳嗎?該不會發育到一個地步然後出什麼問題吧!畢竟自然流產率還蠻高的耶,該不會早就不見了吧!昨天終於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雖然還超級小,但好歹是聽到了心跳聲,目前看起來也很正常,才放下了心中的一塊石頭啊!



我呢,沒什麼太嚴重的症狀,就是很容易頭暈,早上起來暈,吃完飯也會暈,最近又在努力改abstract,希望不會再有別的症狀,然後可以快點脫離資格考的苦海囉!



最後請大家不要當面跟涵涵提到這件事情,我想你們對他的恭喜目前對他來說都還只是壓力,再給他一段時間吧!他會慢慢的接受事實的

20 則留言:

steffi 提到...

生日只跟我差幾天說

呵呵呵



對了

我defer一年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了~~~~~~~求你

shashaloh 提到...

決定了就好啦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相信你是深思熟慮下做的決定

加油加油



另外補充一下

我沒有要刻意隱瞞這件事情

純粹是考慮到涵涵的心情所以沒有告訴很多人

希望知道的大家默默的祝福我們就可以了:p



只是聽到消息傳播的速度還是有點傻眼...

希望大家在分享這個消息的同時

也同時把我這篇文章的最後一段話加進去

雖然涵涵最近有好很多了

shashaloh 提到...

喔 對了

我其實心裡希望是射手座耶

我不喜歡天蠍座的寶寶 嗚嗚 (no offense to 天蠍座的朋友:p)

最好是男生 然後他可以晚一點出來



(據說平均而言 男寶寶會晚於預產期出生 女寶寶會早)

Fred23 提到...

無敵恭喜.........

我會跟怡瑾分享這個好消息的~~

ohbilly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呀~~~

其實 山羊 寶寶也不錯唷!!

有老頭和我作參考:)

我會祈禱祝福的^^

Skiplu 提到...

天秤寶寶也很棒阿

每天都很開心...

想不到你們已經提前達陣了....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等你肚子大起來後

我會去拜訪你的...哈哈

那你打算啥時回台灣鴨


sskiplu 提到...

天秤寶寶也很好阿

只是會有點胖 有點樂天



你們果然提前達陣了...

真是超恭喜的...

等你肚子大起來

我會去拜訪你的...哈

那你什麼時候回台灣阿

shashaloh 提到...

要拼到天秤或是魔羯大概不太可能吧

要不就是早產要不就是生不出來的:p



所以一定是天蠍或射手囉~



倒是可以來下個賭盤賭男女啦!

很刺激

puwawajudy 提到...

Congrats, Shih-en!!! I'll definitely keep my mouth shut in

front of Guo Tzung-Han. ^___^

crystallize 提到...

恭喜恭喜~真的是非常恭喜咧!

不過施恩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才是唷~^_^

羊 提到...

恭喜恭喜~太high啦~ 本年度最勁的新聞~

01級完全輸炸了....

shashaloh 提到...

謝謝你們大家

我知道你們都是很關心我們的

我真的感到很溫暖



老實說我現在需要許多正面的力量

因為要用來抵銷掉身邊許多負面情緒



也許有人心裡在想

這時候生也太早了吧

但是我想神有他的旨意

一切都是最好的

就像我媽說的

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一起

一定有神美好的安排

祂要告訴我們什麼事情



請不用為我們擔心

我們很好

liphy 提到...

不必擔心 天蠍座很讚的啦

(好啦我就是天蠍座不過我小時候真的很難搞)

(謎之聲: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難搞XD)

Anyway,

你們全家都要健康快樂喔^______^

Chingyi 提到...

原諒我.. 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baby from that image?



別怕..你可以把他或她教成不像天蠍座的人啊!嘻嘻

Jill 提到...

恭喜恭喜啊~~

真是很有Sharon式的風格耶~~

要當個開心漂亮的孕婦喔!

Anonymous 提到...

那我說小聲一點好了(恭喜啊~~~)

畢竟對於小生命 還是要用歡欣面對囉

兩個人(三個人?!)怎麼面對下一步比較重要囉

陳湯尼 提到...

哇 張施恩小姐 你的動作會不會太快 先恭喜你啦

改天再跟郭先生恭喜吧..

之前收到永佳要結婚的喜訊已經有點驚訝了,

沒想到 你總是趕在別人之前...

Wayne 提到...

恭喜阿~

未來的郭辣媽...




shashaloh 提到...

謝謝你們啦!

也不是在計畫中啦

並不是刻意要那麼早的

只能說凡事都有意外就對了



上面那個沒留名字的是誰啊?

Joan 提到...

恭喜囉 Sharon

要當個開心 漂亮的孕媽咪ㄡ

我忘了你的Email

跟我說一下吧

J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