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五月了

沒想到一轉眼五月就到了,我還是一整個一事無成,一切照舊,毫無進展,唉。討人厭的qualifying exam永無止盡的在進行中,實驗室的事情也一直搖搖擺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唯一大有進展的只有我的肚子,因為貪吃,已經有一層肥肥的脂肪圍繞在那裡,看了就很令人生氣!孕婦的大肚子應該是硬硬的那種吧,我想我的只是肥肉。



現在的房子六月底到期,所以不管是要搬還是要買,都要快點決定,偏偏在這種令人提不起精神做事的季節,我實在很沒勁啊。



涵涵很哀怨的不知道下次旅行會是何時,我很抱歉的因為考不完考試,下禮拜不能陪他去玩。等到之後肚子整個大起來的時候,可能就也沒機會了。我知道對他來說旅行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失去了這個自由真像是要他的命,只能期待事情都進展順利,我們可以有幸福的人生持續進行下去。



對了,可能考慮來開個賭盤,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1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Sure.. but need to see ur 肚子 first..